专为行业需要打造 诺基亚VR摄像机亮相BIRTV2017

佚名 2017-08-25

    8月23日,第二十六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 2017)在北京举行,国际知名公司诺基亚在去年展示的专业级VR摄像机OZO的基础之上,在今年带来了最新的OZO Creator,从内容制作环节大幅降低专业VR制作的耗时、复杂度以及成本。向全国的参观者展示OZO的独特魅力。

专为行业需要打 诺基亚VR摄像机亮相BIRTV2017

专为行业需要打 诺基亚VR摄像机亮相BIRTV2017

    据介绍,OZO配备了8个摄像头和8个麦克风,每个摄像头能够覆盖角度为195度,八个感光元件能够同步记录2K x 2K的图像,提供实时的360度3D视频全景预监,即时生成360度全景音画,最终生成一个单一文件,省去繁琐的设备安装布线以及同步多个存储卡上不同内容的麻烦。而且,OZO的视频输出只需要一根数据线,全景视频和立体音频全会保存在一个文件上,声画完美同步。

    据了解,OZO的生态流程包括制作、后期、发布、播放四部分内容,是专业级的VR摄像机。OZO拍摄的视频采用了标准格式,用户可以通过如Oculus或HTC Vive这样的虚拟现实头盔从YouTube上观看该机拍摄的视频。

    当前,内容是一直是制约VR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一方面是片源数量有限,另一方面是片源的质量问题。片源质量除了艺术的表达方面,还受到技术的多重限制。在此次BIRTV展上,诺基亚从VR制作环节出发,为行业带来了更多专业级的拍摄设备和制作软件以及相关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博浦科技:2017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走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凡拓创意 让“亳州剪纸”动起来凡拓创意 让“亳州剪纸”动起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8
博浦科技,VR教育的到来不会太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4
BIRTV2017 大洋eStudio全能机获产品奖BIRTV2017 大洋eStudio全能机获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BIRTV2017,彩电看什么:全媒体BIRTV2017,彩电看什么:全媒体作者:佚名  17-08-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