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好电视除了颜值画质还应有一副好嗓音

凌云 2017-08-28

    对于一台好电视来说,颜值、画质是必备的,而相较于颜值、画质,笔者认为有一副好嗓音更为重要。因为随着电视机越来越薄,音响效果则衰减了不少。因此,大家选购一台好电视,除了颜值、画质之外,还需多关注电视机的音质表现。

    而说到拥有一副好嗓音的电视,笔者就不得不提到TCL前不久推出的一款P6超清薄电视,这款电视搭载了Conchs Sound独立前置音响,高保真、高响度,声相自然的TCL 独立前置音响加上杜比、DTS双音效,能够让你找回曾经一直在错过的声音细节,打开电视闭上眼如同身处电影院,没有一丝杂音,一个音符或一根针从影片中掉落都清脆入耳。

TCL P6超清薄电视

    当然,在出色的音质下,P6超清薄电视的画质也完全可以媲美IMAX影院,4K+HDR能够让明处更亮,暗处更暗,相互之间不必躲在彼此的影子中,让隐藏在黑影和阳光下的细节也能清晰细腻呈现给人眼,犹如作画时讲究层次感和亮度、暗度的对比,不仅是画质,就连色彩都要达到极致。

    在颜值方面,TCL P6超清薄电视则超越了同质化的设计局限,带来了极富想象的智慧之眼按键设计,营造出时尚和幸福相结合的主题,带来充满工业美学质感的独特魅力。P6还选择了曜石黑金属外壳,通过数十道工艺喷涂和打磨,最终达成了P6暗光流彩、熠熠生辉的效果;同时设计结构更加坚固,4.8mm的超窄边框以及7.9mm超薄机身完全看不到任何螺丝,实现了真正的“无拼接缝隙”。

TCL P6超清薄电视

TCL P6超清薄电视

    另外,TCL P6还搭载人工智能——小T,能够实现更为智能的电视人机交互,并且伴随着使用习惯的大数据、云技术分析等等,人工智能小T能够自主学习,自定义用户喜好标签,实现个性化影视内容推荐。TCL P6目前能够实现无遥控语音、图像识别、声纹识别,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视喊出指令即可实现1秒极速应答,真正做到解放双手,实现人与电视之间随心所欲的交互,诸如资讯直达、影音直达、操控直达等操作都能应对自如。

    从其表现来看,P6是延续P系列年轻与潮流之选的定位,针对追逐时尚潮流的年轻消费者推出的新品,是一款具备高颜值、工匠之心,并且拥有最新的潮流科技的电视,相信这款电视的诞生,能带给大家更震撼的音画质效果。

    另外据笔者获悉,TCL新品P6首发期间,凡在国美电器提前预约此款机型者,可参与“选P6,抢红包”活动,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元红包奖励;凡在国美门店购买P6彩电者,均送价值300元一年的芒果会员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