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量子点电视的未来,有看好有唱衰

pjtime资讯组 2017-08-28

    据市场研究机构IHS,量子点增强液晶电视(quantum-dot enhanced LCD TV),或称QLED电视,2017年二季度的销量较上季度下跌了48%。二季度销售总量仅为351,000台,低于一季度的671,000台。而同期OLED电视的销量,则增长了29%,从212,000台增至282,000台。

    这份报告出炉后,Business Korea推测,三星电子有可能不得不改变其高端电视策略,因其面临在这一重要市场中的份额丧失,甚至是失去在整个电视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而显示供应链咨询(DSCC)则似乎对量子点电视市场较为乐观,其预测从2016年到2021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90%,而OLED电视增长率为49%。2021年,量子点电视销量将达1亿台,占电视市场34%的市场份额。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迪拜购物中心安装全球最大OLED显示屏迪拜购物中心安装全球最大OLED显示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8
通用显示向和辉光电供应磷光OLED材料通用显示向和辉光电供应磷光OLED材料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