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玩电视 那么创维G3绝对是首选

凌云 2017-08-28

    随着电视机功能的不断增强,现在玩电视成为了家庭娱乐的一种新体验。而说到玩电视,创维全新推出的G3绝对是首选。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在配置上,创维G3电视搭载A73架构CPU和DDR4内存,酷开6.0系统,运行流畅,性能出众。A73芯片提高了处理器最高性能,工作频率高达2.8GHz,持续处理能力以及电源效率大幅提升,功耗降低30%。

创维G3电视

    其次是在画质表现上,创维G3电视也是格外出众,采用全球彩电HDR显示最高通行标准HDR—10,拥有区域对比提升技术,高达2304分区,能够使画面细节亮的更亮,暗的更暗。视觉感官的画面表现力颜色更通透更精准,影视动态更细微。用4k图片、UHD视频、4k影视测试,影像像素都能清晰呈现。

    另外在功能方面,创维G3电视凭借着强大的硬件配置,也是可圈可点。其搭载的酷开精灵智能语音体验,能够使消费者通过酷开精灵APP实现人机交互,对着手机说想看的节目、影视名称,电视屏可以反映出来,还可以用手机投屏在电视上游戏。

    而且创维G3电视还有K歌功能,其运营后台是腾讯QQ音乐,相比其他电视k歌功能,G3拥有海量免费正版高品质歌曲,允许手机当麦克风、手机点歌、表情包推送,评分系统可以保存作品并且进行线上分享,随时随地充当家庭麦霸。

    最后在内容为王,影视资源必争的时代,创维G3的影视资源也是相当丰富,创维和腾讯合作,精选频道拥有海量热门影视资源,包括电视剧、电影、动漫、综艺、少儿、纪录片、体育等,还有专门为剁手党打造的购物栏目以及为儿童呈现的少儿优质内容,为足不出户享受大屏电视购物的消费者和家长们精心制作。

    强大的配置、丰富的影视资源和极其出众的操控体验,相信已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你也想拥有一款如此出众的创维G3电视,那就赶快到各大家电连锁卖场详细了解一下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