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媒无纸化会议助力“智慧政府”建设

pjtime资讯组 2017-08-29

    在物联网和智慧城市的热潮下,建设"智慧政府" 成为电子政务的重要目标。随着"智慧城市"的规划建设、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Web 2.0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飞速发展,电子政务正由电子政府到“智慧政府”转变。 现代政府事务日益复杂,传统政府的智能水平已经难以应付这种新的形势,必须建立“智慧政府”。

    2016年11月24日,2016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探索现代政府治理新模式,共论互联网 政务创新方向”为主题。本届年会首次开设了“互联网 政务服务”、“政府大数据与数据开放”和“政府网站与新媒体发展”三大分论坛,国家信息中心原副主任杜链、中国信息协会副会长胡小明、国资委新闻中心主任毛一翔等专家发表主题演讲,浙江省信息中心副主任金加和、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科长吴双励等进行了现场分享。

    “智慧政府”发展至今,核心内容包含四点:“智慧政府”包括智能办公、智能监管、智能服务、智能决策四大领域。在充分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的精细化、智能化、社会化,进一步提高政务效率,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同时,在智能办公领域,杭州席媒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智能无纸化会议终端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在全国无纸化智慧办公发展的潮流中扮演着引领者的角色,多年来为建设智慧政府进行无数次尝试并取得成功,结合本公司专业研发、生产的能力及市场需求,席媒为政府单位开发制造众多产品,比如双面液晶电子桌牌,无纸化多媒体桌面式会议终端、无纸化多媒体液晶升降一体机、交互式IPAD会议平板,多媒体数字标牌等数字会议系统设备,另外旗下的Deskmedia®(席媒®)智能无纸化会议终端已广泛应用于政府、军队、人防、高星级酒店、集团公司、国际会展中心、电力、水利、烟草等多个领域。

    如今,智慧政府还在不断地探索和完善,它不仅利用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数据挖掘、知识管理等技术,还强调以用户创新、大众创新、开放创新、共同创新为特征的创新2.0方法论,提高政府办公、监管、服务、决策的智能化水平,形成高效、敏捷、便民的新型政府。

    席媒作为无纸化会议系统领创者,将充分利用自身科技创新的实力推动“智慧政府”的建设发展,将我们的创新产品应用于政府智能办公领域,积极主动的推进数字信息化会议系统的发展,引领企业在新经济时代与社会共同成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解决三个关键点打造一流的音响系统解决三个关键点打造一流的音响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5
CHARTU长图打造广州边防支队智能会议系统CHARTU长图打造广州边防支队智能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4
越南会议应用雷蒙全数字会议系统越南会议应用雷蒙全数字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8
席媒控股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席媒控股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21
席媒无纸化会议客户端应用于某石化公司席媒无纸化会议客户端应用于某石化公司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8
泰州某法院与席媒无纸化合作签约泰州某法院与席媒无纸化合作签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7
佳比全新发布的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佳比全新发布的无纸化会议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2-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