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BR技术降低失真:Audio Valve Assistant 100合并扩大机

pjtime资讯组 2017-08-29

Audio Valve Assistant 100.jpg

    70年代,一架降落在日本的米格25侦察拦击机,在内部发现了6C33的真空管。从此之后,这6C33真空管之名变不胫而走。米格25战斗机可是能够飞在3万7千公尺高空,并以3.2倍音速飞行,此时,气压低、气温也极低,还要承受战机高速飞行时带来的巨大G力,飞机上的用料都必须是严选材料,才能维持机况稳定。

    在1970年代,晶体管早已被广泛运用,美国的战机也开始使用晶体管,但是前苏联却仍在军机上使用真空管,为什么?因为它们的抗电磁波、抗脉冲波的能力更强,甚至能够抵抗核爆时的巨大电磁脉冲。这就是6C33管的厉害。

Audio Valve Assistant 100a.jpg

    但是,军机上使用的6C33,用在音响上呢?其实,并非没有厂家想尝试以6C33设计扩大机,但是结果却往往不尽理想,造成可听闻的失真。Audio Valve就要证明给你看,他们能克服这问题。他们开发出一种交互式伺服偏压调节(ISBR, Interactive Servo Bias Regulator)能有效降低此类失真。

    每声道搭载2 支6C33真空管的Assistent 100合并扩大机,最高可有每边110W的输出功率。只要输出功率控制在80W以下,失真率就能维持在0.25%以下,如果输出10W,失真更低到仅有0.06%。谁说6C33的失真大的?Audio Valve说不。

    前面板左侧有透视窗,可看到点亮的灯丝,增添夜间聆听的浪漫氛围。右边是音量旋钮和两个表头。随着功率变化,看着表头闪晃的指针,听音乐的乐趣,可不只在耳朵上。

    器材规格

    Audio Valve Assistent 100

    形式:真空管合并扩大机

    输出功率:110W×2

    使用真空管:QQE 03/12×2、EF86 ×2、ECC82 ×2、6C33 ×4

    输入端子:RCA×5、XLR×5

    输出端子:RCA Tape out ×1

    频率响应:5Hz~60kHz

    讯噪比:大于80dB

    总谐波失真:0.06%(2瓦)、0.06%(10瓦)、0.15 %(50瓦)、0.25 %(80瓦)、1 %(110瓦)

    外观尺寸:550 × 170 × 450 mm(W×H×D)

    重量:45公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桥接后可达160W:新派NuPrime STA-6后级桥接后可达160W:新派NuPrime STA-6后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让人耳目一新的旗舰:Audionet Stern前级让人耳目一新的旗舰:Audionet Stern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3
天朗Tannoy Arden复刻版 古意盎然天朗Tannoy Arden复刻版 古意盎然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8
双唱头、可调整:Audio Valve放大双唱头、可调整:Audio Valve放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9
造型前卫:Metaxas&Sins合并扩大机造型前卫:Metaxas&Sins合并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9
支持MDC模块化升级:NAD C368合并扩大机支持MDC模块化升级:NAD C368合并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