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培训发力,中庆抢人工智能市场先机

pjtime资讯组 2017-08-29

    2017年8月21日,中庆集团全部营销人员在北京、济南、兰州、贵阳四地聚集,开展中庆智课产品培训会,揭开了中庆人工智能录播全面走向市场的序幕。

全国培训发力,中庆抢人工智能市场先机

    作为中庆高科技担当,智课是目前市场上率先将人工智能技术引入录播的产品!它是基于课堂教学大数据即时分析并评测,为学校教研教学活动提供大数据支持,也使未来学生的个性化教育成为现实。怎样打好市场攻坚战,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产品培训从某种意义上讲,是中庆人工智能录播昂首阔步正式进军市场吹响的号角!

    此次培训中通过对比传统突出AI分析产生的数据对教研的作用。传统教学中对课堂过程的研究分析薄弱甚至是缺失;录播产生的优质课程资源并未得到充分利用,教研更是传统的经验式教研,评课反馈滞后。在中庆智课投入市场后,“上海市基础教育创新试验区”的杨浦区率先选择中庆的AI分析系统,在原录播教室的基础上增加了中庆智课人工智能模块,对课堂上教师和学生的所有行为、语言、板书等进行识别经AI处理形成课堂大数据。通过对大数据进行分析,结合学校的实际需要3秒即可出具相应的数据统计表单。这些表单又为教研服务,教研员只需专心听课,大大提高了教研的质量和效率。

    中庆智课只服务于教研吗?现场有员工提出这样的疑问。当然不是!智课在校级和区域级智慧教学方面的应用也很广泛,对教师和学生的自我成长、个性化教学方面智课的应用场景有哪些,怎么用更快速高效,甚至分析技术的工作原理都以案例形式都在培训中一一讲到。

全国培训发力,中庆抢人工智能市场先机

    中庆智课在投入市场后,各地捷报频传,智课成为越来越多的教育局和学校实现教育信息化的更好选择。AI+教育必将成为未来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国务院在7月颁布了《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了发展智能教育的任务。从国家到各地教育局都重视AI技术的应用,顺AI之势,用课堂大数据才能给未来教学提供更多便利。

    此次培训将产品功能和中庆的服务更加标准化;同时将各地的用户反馈和建议进行梳理,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培训后的员工对智课进军市场更有信心!中庆相信产品的培训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不断加强各方服务人员的业务素质,才能在今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能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更好的为教育服务。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专家在线示教 南电直播脊柱骨科手术专家在线示教 南电直播脊柱骨科手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3
BIRTV2017 大洋eStudio全能机获产品奖BIRTV2017 大洋eStudio全能机获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人工智能时代 点歌也智能!人工智能时代 点歌也智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8
飞马控制台助推国企改革 促进智能化飞马控制台助推国企改革 促进智能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