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周海鹰一行莅临调研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

佚名 2017-08-29

    2017年8月22日,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周海鹰带领静安区科委、静安区投促办、市北高新园区领导等一行7人到访上电,就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运营和发展情况进行调研。航空工业上电董事长、党委书记、中航国画董事长蒲毅,中航国画总经理钱仕良陪同,中航联创的相关领导也参与了此次调研活动。

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周海鹰一行莅临调研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

    调研期间,周区长一行参观了中航国画激光投影展厅,详细了解了中航国画大屏弧幕融合、商务会议投影、DLP拼接、家庭影院、飞行模拟器、电子沙盘等解决方案。上电董事长蒲毅向来访领导深入介绍了公司在激光显示技术的应用成果和激光投影应用方案,并邀请客人现场体验了模拟驾驶等项目。

上海市静安区副区长周海鹰一行莅临调研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

    会上,周区长一行听取了中航国画总经理钱仕良围绕激光投影产业情况和中航国画公司规划,国画业务和品牌发展,国画经济、社会效益及纳税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随后,周区长一行与和上电董事长蒲毅及国画高层团队就发展民族投影产品,培育民族投影领军品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周区长表示,航空工业上电作为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为我国国防事业和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显示技术代表了投影行业技术和市场的未来,是国家军民融合方向指导下践行“双创”活动的典型项目,是静安区政府和中航联创共同合作培育孵化的首个成功案例,静安区政府对此非常重视,并将给予支持,助力国画拓宽市场。周区长表示衷心祝愿国画品牌能走向国际市场,振兴民族品牌。

    最后,上电董事长蒲毅向周区长一行对于中航国画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把握好上海市和静安区全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业机遇,加快企业发展壮大,为静安区的区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做个榜样:激光有明基才会更好做个榜样:激光有明基才会更好作者:花开无期  17-08-29
AVANZA 帅映再铸新莫奈印象AVANZA 帅映再铸新莫奈印象作者:佚名  17-08-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