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教学锦上添花:明基超短焦激光投影机LX82USTD/LW83USTD

夏至 2017-08-30

    明基作为一家深耕投影市场二十余载的老大哥,在近几年可以说是投入重金研发激光技术,早在2012年就领先全球推出蓝核引擎激光投影机,而2017年8月,明基一举发布了全系列激光投影机,火力全开。而教育行业一直是明基重点发力的细分市场,也是明基屡屡斩获采购大单的名利场。

    暑假期间,明基推出了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型LX82USTD与LW83USTD,它们以“色彩好、耗能小、寿命长”核心优势,激光光源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以及20000小时光源寿命深受市场青睐,今天笔者就把这两款新品来个大解析,让教育消费市场的朋友们更加了解这两款产品的优势。

为教学锦上添花:明基超短焦激光投影机

LX82USTD/LW83USTD产品图

    防尘还是要专业的才靠谱

    教育用户最在意的应该就是投影机光源的长寿命、防尘设计的可靠性、后期的低维护成本这几个核心点。明基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LX82USTD与LW83USTD配备了专业防尘系统,采用全密封防尘光机、3M静电防尘滤网、色轮芯片保护罩、优化散热风路等;尤其是“黑科技”霍尔磁感应色轮,比传统凹型红外感应器色轮防尘强8倍以上。即使在粉尘漫天飞舞的教室里机器也能如常稳定运作。

    蓝核激光长寿命

    明基LX82USTD和LW83USTD采用的是明基独家蓝核激光光源,双色轮设计实现亮度和色彩的最优化,同时2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让教育用户的后期维护成本基本为零。LX82USTD和LW83USTD这两款产品的亮度都为3200流明,对比度都为100000:1,LX82USTD的物理分辨率为XGA(1024*768),LW83USTD的物理分辨率为WXGA(1280*800),从这些核心物理参数可以看出,作为教育投影机,这两款产品的物理分辨率都不是太高,但是具有高亮度和超高对比度,能够在明亮的教室环境下不惧环境光带来亮丽清晰、层次分明的画质表现。

    超短焦深得老师的心

    同样是激光教育投影机,但是超短焦却更得老师的心,为什么呢?超短焦能实现更短的距离更大的画面,不仅仅沉浸感更强,同时也不必担心在上课是时候出现普通机型不能避免的影子烦恼,也能不受光线对眼睛的伤害。并且,这两款机器都是采用一键电动聚焦,瞬间清晰成像,使用起来没烦恼。

    更多人性化功能一起来

    明基超短焦激光教育投影机LX82USTD和LW83USTD都可以实现360度安装,灵活支持多种安装环境,可让小空间实现垂直大画面投影,如此以来,虽说定位为教育投影机,但是也可以广泛适用于商业环境,比如广告展位/互动橱窗/博物馆/小型会议室等。并且,LX82USTD和LW83USTD都自带16:6宽高比,能更好搭配电子白板;支持VESA 3D,相对于DLP LINK 3D,在色彩、流畅度、稳定性、对比度上都提高三成;能够实现RJ45&RS232远程控制,让操控更加随心。

    最后要说的是这两款新品投影机的外观设计,明基LX82USTD和LW83USTD都走的是极简风,全白机身让其成为教室里的温情“大白”,不会因为机身颜色绚丽带来任何一点突兀。

    编辑点评:教育投影机是教育事业的核心装备之一,越来越受到各界人士关注,明基激光超短焦教育投影机LX82USTD和LW83USTD都具备色彩精准、专业防尘、超短焦大画面、后期维护成本低、激光光源长寿命等核心优势,能够给教育领域带来更高品质的体验。虽说教育市场对投影机的采用已是普遍,但是新时代的教育应该因为一款好的投影机而锦上添花,因此教育采购者值得高度重视这两款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AVANZA 帅映再铸新莫奈印象AVANZA 帅映再铸新莫奈印象作者:佚名  17-08-28
做个榜样:激光有明基才会更好做个榜样:激光有明基才会更好作者:花开无期  17-08-29
养眼更爱眼:明基智慧爱眼显示器EW2775ZH养眼更爱眼:明基智慧爱眼显示器EW2775ZH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