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酷!东方中原全息投影方案助力主题餐厅

Sandy 2017-11-24

    每每看大片,总会被电影中的黑科技给炫酷到,比方说——全息投影。 其实,这样的技术,如今在现实生活中也得以实现,并且在不经意间你就能轻易的体验到!

超炫酷!索诺克全息投影方案助力主题餐厅

    最近在河北的一家四星级饭店里,有了一间借助全息投影打造的主题餐厅。满墙的大屏幕,可以显示360度的全息投影,不管放怎样的画面都能让你身临其境,如处其中。

    在这里,有最浪漫的环境,可以是古老高大的城堡、芳香扑鼻的桃花源、漫天闪烁的星空、和鱼群互动的海底、或是童话世界的森林……(主题可以根据需求更换)

    美景、美食、美酒,给用餐者提供从视觉到味觉的全方位享受,如此高格调的餐厅,是如何实现的呢!

超炫酷!索诺克全息投影方案助力主题餐厅

超炫酷!索诺克全息投影方案助力主题餐厅

    该主题餐厅全息系统,由东方中原提供的投影显示设备打造,结合餐厅的环境特点通过完美的融合营造了极强的沉浸感,亦真亦幻,极具感染力,让用餐环境变得更加的轻松愉悦。在餐厅进餐时,新颖的视觉装置可以让客人们仿佛置身于一种虚拟与现实的双重世界中,感受高科技带来的强烈视觉震撼---这是一次生活与创意科技的完美结合!

    在该餐厅项目中,东方中原的全息投影显示设备以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赞赏。在这里,东方中原全息投影将高端技术与文化生活相结合,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无限的乐趣!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探梦科技馆 开启8K海底水下世界索尼探梦科技馆 开启8K海底水下世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