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hare助力高效会议 创造更多机遇

pjtime资讯组 2017-08-31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相关单位立即启动一级应急响应预案,全力展开震区救援。在“黄金72小时”内,“时间就是生命”,这是时间与生命的赛跑,“时间与效率”决定了一切。

    高效率不仅可以挽救珍贵的生命,而且还可以创造更多的财富。

    企业中的各项战略决策往往都是在会议讨论中产生的,员工每天大概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会被各种各样的会议占用。由此,提高会议效率成为企业关注的重点,创造更多的财富和发展机遇。

 

    Q-Share的出现带来传统会议模式的变革,实现资源的快速分享,从安装到使用,体验全方位的高效与便捷。

    1.无需繁杂线材,一键投屏

    只需将小Q(Q-Share发送器)插入电脑端的USB接口,一键按下,即可实现会议资源共享。无需再整理繁杂的线材和安装接口,省去会前对投屏设备的调试程序,简单、快捷,回归干净、整洁的会议桌面。

 

    2.拒绝延缓,快速响应

    Q-Share 0.1秒快速响应,画面传输稳定,支持7X24小时不间断运行,解决传统画面传输设备延时长、传输不稳定、闪屏、退屏等情况的出现,实现多人多端会议资源的快速分享。

 

    3.移动投屏,轻松畅快

    当前手机、平板办公已成为常态,Q-Share支持移动设备(IOS系统、Android系统)和电脑端同时投屏,最多可显示四画面,不同显示画面可自由切换,满足现代人的移动需求,减少由资源拷贝带来的病毒传播,确保会议进程的安全、畅快。

 

    4.反控操作,智能高效

    Q-Share具备反控功能,在触摸屏上的操作、备注、标记可直接显示到电脑端,及时记录与会者的意见、建议,避免二次操作,提高会议时效性。

 

    Q-Share 秉承“迅分享 易沟通”的理念,力图为用户带来“智能 高效 交互 无线”的新型会议模式。以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的价值,Q-Share始终坚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5
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转角遇到爱,当餐饮巨头百胜遇见可立享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08
Q-Share操作三步走  会议共享So EasyQ-Share操作三步走  会议共享So Easy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