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两枚硬币的厚度 创维这款电视让人惊呆了

凌云 2017-08-31

    在超薄电视阵营中,创维绝对称得上是领航者。特别是在OLED电视阵营中,创维推出的这款55英寸55R8 OLED电视机身厚度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9mm,仅相当于两枚硬币的厚度。很多消费者都惊叹,创维这款电视要逆天了。

    3.9毫米是个什么概念?1元硬币的标准厚度是1.85mm,3.9毫米≈2.1枚一元硬币的厚度。四舍五入差不多就是2枚硬币摞起来的厚度,比一块镜子还要薄,这摆放在客厅,或者挂置墙面是什么效果,很难想象。

    而且这款电视还隐去了传统边框,彻底解放视野束缚,让用户在观看影视画面时,能带来无与伦比的观看沉浸感。

    当然,作为一款时尚的OLED电视,创维55R8在画质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加持了未使用镉的广色域技术,也就是传说中的“无毒广色域”,NTSC色域值高达92%,比普通液晶电视色域提升27%。同时,OLED可以发出自然健康的光线,能准确展现所有色彩,还原最真实的颜色。

    另外,由于OLED自发光的天然优势,创维55R8 OLED有机电视还摒弃了LED背光源带来的蓝光危害,避免过量的蓝光进入视网膜造成视网膜损伤,呵护双眼。

    在音质上,创维 55R8采用了JBL全音域音响,继承了JBL简洁沉稳的纯正血统,高音透亮悦耳、中音优美舒缓、低音醇厚饱满,让用户尊享高保真的HIFI音质。并且还搭载了Dolby+DTS解码技术,无处不在的立体音效随时享受。

    在硬件配置上,创维OLED电视55R8则搭载了64位芯片,搭配DDR4运行内存,处理器核数高达27核,无论加载4K视频还是运行大型游戏,都流畅自如。并且还搭载5.8系统,语音遥控,简而未减,给用户带来便捷的交互体验。

    总体来看,超薄的机身以及无边框设计,让创维55R8 OLED有机电视在视觉观感上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同时出色的画质、丰富的功能,也适合全家不同年龄层次的家庭成员的使用需求,值得我们拥有的一款高科技电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