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2017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pjtime资讯组 2017-08-31

    2017年8月28日,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300269,联建光电)(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17年半年度报告》。

联建光电2017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LED 产业链相关业

    公司需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 9 号——上市公司从事 LED 产业链相关业务》的披露要求

    公司致力于打造数据驱动的整合营销服务集团。公司自上市以来,依据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和长期发展规划,一方面开展一系列的宣传推广活动和加大对LED小间距显示应用的研发投入,继续保持了数字显示设备业务的领先地位;另一方面,通过内生式发展和外延投资并购整合营销传播服务行业,为客户品牌管理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现为客户提供的公关策划、代理执行、广告平台、互动活动、广告资源和广告设备在内综合、完善的服务内容,在客户和用户之间搭建完整的传播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一体化的整合营销传播方案。公司将通过自主研发和投资并购等方式,完善公司数据挖掘、采集、

    分析方面的能力,实现精准广告投放与精准营销领域,打造数据驱动的整合营销服务集团。让品牌主广告营销简洁、精准;让消费者购买轻松和便捷。

    报告期内,公司管理层按照经营计划,稳步推进各项业务发展。公司的营销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资产规模及盈利能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170,113.34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0.75%;营业利润21,439.9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515.99 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9.02%;基本每股收益为0.3014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3.83%。其中报告期内累计收到的政府补助1,373.01万元,同比下降33.24%,计入当期损益为1,373.01万元,占报告期内利润总额6.41%。

联建光电2017年半年度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数字显示设备板块实现营业收入53,840.92万元,较其上年同期增长22.64%,实现净利润7,225.18万元,较其上年同期增长19.83%。

    在小间距LED等新技术带领以及文化传媒体育等行业继续保持高速增加背景下,公司紧紧抓住市场机遇,不断开发和推广新的小间距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军队、气象、机场、公安、交通、安防等领域。

    此外,公司将持续关注新技术(如裸眼3D、AR、VR等)的发展方向,加大对新技术的投入,寻找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优质标的,进一步提升广告设备连接用户的能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建光电与您相约广州iMETRO 2017展联建光电与您相约广州iMETRO 2017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