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显核心技术实力 海信多款ULED电视亮相IFA

凌云 2017-09-01

    2017年9月1日,全球科技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IFA在德国如期举行。在此次展会上,汇聚了全球多家知名企业的积极参与。其中海信作为中国品牌的代表,更是携带了全新的9系、8系、7系、6系四大系列十多款ULED超画质电视产品亮相此次展会,颇受关注。

再显核心技术实力 海信多款ULED电视亮相IFA

    据笔者了解,ULED是一种尖端显示技术。除了比较通用的画面亮度、色彩等参数的优化之外,ULED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一种技术是分区控光。由于液晶面板只会显色不会发光,因此液晶电视是靠背光模组来照亮的。而普通液晶电视只能同时开闭一整屏背光,这就造成了液晶电视在显示暗处的时候黑的不彻底。而分区控光是把背光分成N个分区,通过智能识别图像来对背光进行控制,亮的地方开启,黑的地方关闭,实现更好的画质。

    从海信本次IFA展亮相的海信9系ULED旗舰新品来看,其已做到高达1000分区的背光分区控制技术,每一个背光分区均可实现4096级精晰调光,呈现出OLED电视难以表现的层次、细节和景深感。

    另外,本次IFA展会上,海信海面向欧洲市场推出了8K电视,此电视仅有4.9毫米机身,还有广色域的加持,相信会再一次席卷超薄超清之风。而且海信旗下100寸的双色4K激光电视和88寸的单色激光电视也亮相此次展会,通过现场的展示,效果极其出众,吸引了不少观展者的瞩目。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本次IFA展会上,海信的展品不仅有我们熟悉的电视,还有洗衣机、冰箱、手机、智能家居、医疗产品等一同亮相,可以说,海信这次几乎是将最全面的产品线展示给了消费者们。

    从本次展会我们不难看出,海信作为国内备受赞誉的老牌企业,对于智能产品的布局越来越完善,除了家用电器,全新的“黑科技”也引人瞩目,这也意味着海信的全产品线也正在趋于成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