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亮点:东芝展示65寸OLED“超薄壁画”概念电视

凌云 2017-09-01

    不得不说,IFA作为全球知名的消费电子展,每次都会带给我们不小的惊喜。此次展会上,东芝就为我们带来了一款65英寸OLED“超薄壁画”概念电视,这款电视“薄如卡片”,吸引了不少观展者的目光。

    据了解,由于这款电视机身极致超薄,则采用了分体设计,屏幕与主机采用了丝带般的电源与信号连接线,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同时,这款该款电视还预装了Netflix和YouTube等在线流媒体应用,支持通过Android设备无线分享内容到大屏幕上,另有Opera TV扩展服务。

    另外,这款概念电视还配备了东芝自家的“运动预测与动态补偿”(MEMC)功能,可以减少场景间的模糊。音频方面,其内置了大号的低音单元,另外提供了4个HDMI输入端口。

    目前这款电视还只是概念产品,何时能够上市和量产,我们还不知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