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品光电将亮相LED CHINA 2017

pjtime资讯组 2017-09-04

    在LED CHINA 2017,寻找下半年最值得投资的LED透明屏!

    9月20日-22日,LED CHINA 2017将在中国上海盛大开幕。有着全球LED行业风向标之称的盛会,预计将吸引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前来参观采购。

 

    展会期间,壹品光电将携上半年卖的最火的透明屏产品,包括舞台租赁透明屏·冰屏,玻璃幕墙透明屏·玉屏,零售橱窗透明屏·画报屏,精彩亮相E2-C31展位。

    冰屏

    冰屏

    上半年,壹品冰屏成功服务于Rolls-Royce、LYNK&CO、HONDA等品牌车企的发布会;成功登上2017北京卫视春晚、张惠妹乌托邦2.0演唱会、浙江卫视年中盛典、央视一套《机智过人》等大型节目的舞台;成功点亮GETshow 2017、深圳文博会、青洽会等行业盛会……

    浙江卫视年中盛典(2017年6月)

    壹品冰屏频频在国际舞台上崭露头角,获得越来越多的舞美大咖、设备租赁商的关注,争相追捧。

    玉屏

    玉屏

    除了冰屏,应用于玻璃幕墙的玉屏表现也相当抢眼,成功为ATTOS、ASICS、新加坡ION Orchard、马来西亚Sentral Bazar、法国宾利、广汽4S店……等高端品牌营销高科技透明显示体验。

    广汽4S体验店(2017年1月)

    壹品玉屏拥有业内最高的通透率,最可靠的质量保证,最快速的售后团队,成为越来越多甲方和工程商的不二之选。

    画报屏

    画报屏

    针对零售智能橱窗开发的画报屏,成功应用于联客咖啡、深商公馆等高端零售品牌,标准化的尺寸,插电即用的极简设计为LED透明屏打开了更广阔的应用前景。

    联客咖啡(2017年2月)

    壹品画报屏拥有强大的软硬件支持:软件方面,拥有超智能的控屏APP,可实现人屏互动,屏与屏联动;硬件方面,融合工艺美与技术美,薄至3CM,使之成为真正移动的广告媒介!

    E2-C31,不见不散

    9月20日,壹品光电诚邀您莅临E2-C31展位,体验2107年最值得投资的LED透明屏产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奥蕾达2019荷兰ISE展获青睐奥蕾达2019荷兰ISE展获青睐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齐普光电2019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齐普光电2019年荷兰ISE展精彩收官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奥蕾达透明LED租赁屏新品亮相ISE奥蕾达透明LED租赁屏新品亮相ISE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4
InAVation Awards 艾比森PL脱颖而出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3
新年首秀 奥蕾达将亮相ISE展新年首秀 奥蕾达将亮相ISE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8
缤纷圣诞季,奥蕾达LED透明屏华丽来袭!缤纷圣诞季,奥蕾达LED透明屏华丽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26
LED透明屏开启中国电信首家智慧营业厅LED透明屏开启中国电信首家智慧营业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2
壹品光电 透明LED屏成零售品牌之王壹品光电 透明LED屏成零售品牌之王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