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视频墙提升乐高用户体验

56iq编译 2017-09-04

    这一神奇的视频墙结合了投影映射、导电涂料和运动图形,创造出了一种独特的体验,让孩子们沉浸在乐高积木的世界。 

互动视频墙提升乐高用户体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触摸显示屏所带来的无缝集成体验,四个互动面板将以有趣的互动模式把乐高的产品变得更生动、贴近生活。 

    提名公司:The Industrious,比华利山庄,加利福尼亚 

    地点:乐高展、乐高积木乐园,西哈特福德,康涅狄格州 

    项目名称:乐高展的魔幻视频墙 

    类别:沉浸式体验 

    背景 

    当华纳兄弟娱乐公司需要在其推出游戏时进行基础教育的时候,答案便显而易见了,基础教育是为了培养故事的讲述能力。 

    在四周的时间里,我们为此安装项目进行了全面的配置,包括:设计师,开发人员,工程师,音效师,并充分利用各种新兴技术。 

    挑战 

    在一年一度的乐高展和乐高积木乐园,这是事关吸引力的。此互动视频墙能有效增强与孩子们的互动。 

    但也不能仅通过四角数字屏幕来让孩子学习和了解乐高的价值所在。 

互动视频墙提升乐高用户体验,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数字标牌,数字告示,digital signage

    解决方案 

    答案是一面墙。视频墙的面积很大、易于触控、易于运输、不易碎;在触摸方面,有很好的安全性能,且吸引力极大。56iq数字标牌的强大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为用户提供了技术支持,更有社交互动应用增强观众与屏幕的黏性。 

    为了让互动更加贴近生活,更将导电涂料与Audrino驱动触控传输结合起来。 

    结果 

    用户对于视频墙的首次推出感到满意,现在它正在美国各地进行多城市巡回演出,并在欧洲实施评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凡拓数字创意,让世界的目光聚焦贵州!凡拓数字创意,让世界的目光聚焦贵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4
蒙特雷湾水族馆巧用互动数字标牌蒙特雷湾水族馆巧用互动数字标牌作者:56iq编译  17-08-28
数字标牌改善历史博物馆馆内体验数字标牌改善历史博物馆馆内体验作者:56iq编译  17-07-31
锁定用户消费 迷你KTV未来可期!锁定用户消费 迷你KTV未来可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