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与奥雷德光电敲定OLED微型显示器工厂投资结构

pjtime资讯组 2017-09-04

    2017年3月,京东方科技(BOE)与OLED微型显示器制造商云南北方奥雷德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LiGHTEK)宣布将成立新的合资公司,生产用于消费级VR和AR市场的OLED微型显示器。新公司将在云南昆明建厂,计划年产能为100万片OLED微型显示器。

    京东方日前宣布,此次风投的结构已经确定。总投资额为11.5亿元,略高于首次公布的数额。其中,京东方将投资6.7亿元,持有67%的股份,奥雷德将投资2亿元。

    该项目还得到了当地滇中产业发展集团9500万元的支持。剩余3500万元将由美国高平公司(Kopin)提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珑璟光电通过三标体系认证珑璟光电通过三标体系认证作者:佚名  21-11-20
BOE画屏助力KIDS POWER公共教育儿童作品展BOE画屏助力KIDS POWER公共教育儿童作品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21-11-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