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 2017:索尼百寸级电视震撼现场

凌云 2017-09-04

    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在柏林已于9月1日拉开序幕。本次展会上,索尼作为国际知名彩电品牌,携带百寸级电视隆重亮相,可谓是震撼现场。

索尼Z9D

索尼Z9D

    据笔者了解,在此次展会上,索尼重点展示了百寸级电视Z9D。索尼Z9D是一款4K HDR电视,是索尼旗下重量级旗舰产品,在设计上沿用了索尼一贯的极简设计理念,从视觉上来看,非常素净利落,精致得宛如一件艺术品,而且100寸的大屏幕摆放在客厅,可谓是霸气十足。

索尼OLED电视A1系列

索尼OLED电视A1系列

    另外,索尼还展示了旗下OLED电视A1系列,该系列电视上加入了Acoustic Surface技术,索尼把这项技术叫做银幕声场技术。该技术利用两个发声单元直接作用于OLED屏幕的背部,利用振动直接让屏幕本身发出声音,号称可以实现比传统电视更加完美的音像结合,从而达到更广泛的音像同步。

    与此同时,索尼A1系列电视还采用了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4K HDR图像处理芯片X1进阶版,其核心是HDR动态逐像重塑技术、4K HDR 14bit平滑渐变、双影像数据库三大技术,可使图像实时处理性能达到前一代图像处理芯片X1的1.4倍,实现了画质上的突破,从而能够充分挖掘到4K HDR内容的更多细节。

    目前索尼Z9D、A1系列均已在中国开售,不过从售价来看,不是普通消费者所能承受的,只是有钱人的玩具罢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