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4k+小体积,Vivitek(丽讯)DK8500Z工程投影机更专业

夏至 2017-09-04

    工程投影机一直是投影行业的重头戏,无论是展览展示还是文化旅游、主题乐园等户外大型场所都离不开工程投影机的倾情参与,才能带来精彩的解决方案和工程案例。Vivitek(丽讯)DK8500Z激光工程投影机是一款小体积、高亮度的UHD 4K机型, 是工程领域的品质之选。

    Vivitek(丽讯)DK8500Z工程投影机采用专业激光光源,搭配原生态高对比度的DLP投影系统,让图像的锐利度更高、对比度更高、色彩还原性更好;具备2万小时的使用寿命,可进行24*7全天候工作投影,亮度为8000流明,具备亮度色彩稳定系统,令色彩、亮度维持长时间的稳定性;物理分辨率为UHD 4K(3840*2160),对比度为100000:1,暗场更案、亮场更亮、细节表现更多,工程展览展示更精彩。

    Vivitek(丽讯)DK8500Z激光工程投影机配备8只电动镜头,投射比覆盖0.38——8.26:1,可进行一秒快速拆装镜头,具备镜头记忆功能和镜头锁定功能,非常适合融合拼接、多功能会议使用。可一键关闭或打开投影画面,具备垂直及水平位移,安装使用更灵活;同样采用的是居中镜头设计,一切操作尽量从简,让使用过程很爽。

激光+4k+小体积,Vivitek(丽讯)DK8500Z工程投影机更专业

    作为一款用途广泛的工程投影机,Vivitek(丽讯)DK8500Z支持720度任意角度安装,面对苛刻的安装环境也能轻松应对。机身小巧,体积为500*580*205mm,紧凑设计非常适合隐藏安装。

    在散热设计上,这款投影机采用专业工程机通用的前面及侧面进风、尾部出风设计,最大化的适应多种安装需求;智能风扇模式和智能高海波模式更是让散热变得更智能省心。

    同时,Vivitek(丽讯)DK8500Z激光工程投影机内置边缘融合功能,可上下左右进行融合,适合投影和融合环境比较理想的项目;支持2.35:1比例的宽银幕电影画面播放,户外大屏放映更理想;内置HDBaseT接收器,通过Cat5e/6网线及选配的HDBaseT发射器,支持100米距离传送视频及控制信号,让控制更简单。

    另外,Vivitek(丽讯)DK8500Z激光工程投影机还具有丰富的接口设计,配备了HDMI2.0/DVI-D/HDBaseT/SDI/RJ45/RS232/12V控制口/3D-Syncin及out/有线遥控器等,主流工程应用全满足。画中画、双画面功能可方便用户进行视频会议、商务讨论,多种几何校正功能(弧形校正、四角校正、图像旋转、水平及垂直梯形校正),这些核心功能让工程投影机的使用更加人性化。

    编辑点评:Vivitek(丽讯)DK8500Z激光工程投影机是一款小体积、高亮度、高对比度的高品质工程机型,再加上全新激光光源提供的长寿命、高稳定性,非常适合长时间运营的文旅及主题乐园、展览展示等用户使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光影记忆 Vivitek(丽讯)多行业展风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