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洗衣机与保时捷设计在德签约 剑指2018年中国高端市场

pjtime资讯组 2017-09-04

    柏林当地时间9月4日上午,松下电器与保时捷设计(STUDIO F.A.PORSCHE)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位于德国柏林的保时捷全球数字实验室如期举行,松下AP社副社长楠见雄规、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建国、保时捷设计公司CEO以及来自中、德的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两大不同领域的顶尖品牌实现全球跨界合作这一历史性时刻。

    会上,松下与保时捷设计双方宣布,将在产品设计、品牌合作以及联合市场推广等方面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全面整合保时捷设计的顶尖与品牌资源,充分发挥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高水准的产品研发、制造能力和中国市场影响力,为中国中高端消费者提供全新美学体验和至臻品质的洗衣机产品。

    强强联手 开拓跨界新思路

    当前,中国零售流通领域内出现了消费升级、产品服务升级以及销售模式升级等诸多行业变革趋势,不仅厂家在寻求产品的升级,众多流通渠道企业和零售企业也同样在寻求通过经营模式升级去迎接未来市场的挑战,此次,松下联手保时捷设计玩转跨界,正是这一行业发展趋势下,品牌营销模式创新的必然结果。

    正如松下AP社副社长楠见雄规所言,松下电器以「Aspire to more」为口号,通过促进革新性技术发展以及基于制造本质的造型这两者的升级进化,来创造超越顾客期待的「憧憬」商品和生活方式。中国市场是世界上变化最快的市场、新锐创新商品最易被接受的市场。而保时捷设计在造型创意、设计感性方面引领全球,双方的合作将为实现令人憧憬的商品创建坚固的价值基础。

    对于此次合作,保时捷方面也展现出了极大的信心与期待。据保时捷设计首席执行官Roland Heiler表示,松下是全球著名的家电品牌,松下洗衣机在中国也有着不俗的口碑和影响力,此次合作,保时捷设计将集中优势设计资源,助力松下打造出目前行业内最高颜值的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多超乎想象的美学体验和品质感受。

    剑指高端 做最“美”洗衣机

    据悉,松下与保时捷设计此番合作,将以洗衣机为起点,共同设计研发面向中国市场的高端洗衣机产品。该产品集合了保时捷设计欧洲高端产品设计理念以及松下洗衣机精湛的制造技术,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作为全新的系列品牌产品在中国市场进行首发,足以见得中国在全球市场中的地位。

    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建国先生表示,伴随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更新,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端洗衣机的需求不断增加,这就要求企业精准把控用户需求不断开拓高端细分市场,以差异化、高品质的洗衣机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和高级感的洗护解决方案。基于此,松下洗衣机确立了与保时捷设计的跨界合作方案,剑指中国高端市场。

    松下有口皆碑的远不仅仅是技术和品质这些对于“物品”的本质性功能,在未来,他们将在此基础上,追求给用户提供更多“设计感”“材质感”“毫无压力的使用感”“使用时的愉悦感”等“感性价值”,而这些价值正是目前市场上顾客日益关注和升级的需求,可以说,未来企业输出“感性价值”的能力是一个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此次跨界牵手,松下洗衣机将与保时捷设计在产品设计、品牌合作以及联合市场推广等多方面展开全面和深入的合作,力求实现互惠共赢,并以全新的形象导入到中国市场;此外,松下与保时捷设计共同表态,将携手中国市场的销售伙伴,把本次合作产品打造成中国高端商品的标杆。

    业内人士指出,在消费升级、供给侧改革政策以及转向升级等多因素的影响下,洗衣机市场不断高端化,市场洗牌加剧,面对这样的变化,松下洗衣机通过与保时捷的跨界合作,开启了产品结构的高端转型之路,这不但是对用户深层次诉求的满足,也是产业升级发展的大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