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布拉斯加州公共图书馆重塑用户体验

56iq编译 2017-09-05

    “Do?Space”是一个数字图书馆,希望人人都能掌握免费的技术。这是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可能会让游客受到惊吓,所以图书馆创造了一个欢迎的独特体验,让观众可以轻松快捷地开始每次访问。

    提名公司: Nanonation,林肯,内布拉斯加州

    地点:Do?Space欢迎墙,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

    项目名称:Do?Space

    类别:艺术和娱乐

    背景

    Do?Space位于奥马哈市中心地带,是公共图书馆的一个全新项目。这是一座占地26000平方英尺、两层楼的大楼,到处都是免费的技术和资源。在里面,你会发现大量的计算机实验室、会议室、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教室和空间,这些空间面向儿童、青少年和老年人。Do?Space致力于培育奥马哈市的企业家阶层,以及成长,为缺医少药的社区在城市提供相同的尖端技术。

    为了满足这个雄心勃勃的使命,Do?Space与Nanonation公司和当地代理商Swanson-Russell合作,在一个大型的九屏视频墙上创造了欢迎体验,在观众进入建筑之前便可以从街上看到。

    挑战

    欢迎墙需要在广泛的年龄组和技术素养方面对客人进行访问和娱乐。因为它位于主要入口处,这种体验不可能是单一用户交互的,被动的标识也不会切断它。再加上这个挑战,许多游客经常二次造访,所以我们需要创造一个可以增长和季节性变化的欢迎体验,以避免错过这些潜在游客。

    解决方案

    使用面向入口的Kinect摄像机,我们定向追踪进入Do?Space的每个访客,并立即将其转换为数字世界中的角色。使用面部识别软件,我们将客人脸部的直播视频反馈到角色中,以个性化体验,并增加一些乐趣。为了避免变得陈旧,还创造了几个不同的世界,Do?Space能够直接处理这些虚拟世界的时间安排,还能选择每月、每周或每小时更换一次。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以上需求都可以实现,其安装数量在行业内也是遥遥领先。

    结果

    欢迎墙是简单、明显和直观的,不需要任何技术指导和历史记录。在许多访客生活中,他们第一次拥有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力量所带来的个人体验,而且它们优雅而简单,而不像他们的典型体验,如电子邮件,他们似乎无法在手机上的在线支付系统上进行操作,因为总是超时。这种快乐的技术体验使Do?Space想要一个乐观的终身学习者注册编码课或迈入3D打印实验室。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