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US(派乐斯)同声传译应用于安徽未名生物经济集团

pjtime资讯组 2017-09-05

    近期,安徽未名生物经济集团采用PLEXUS(派乐斯)同声传译系统,用于巢湖半汤基地会议室。未名生物经济集团致力于通过发展生物经济产业,在合肥巢湖半汤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占地31平方公里的合肥半汤生物经济实验区。未名生物经济集团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引领发展”为发展总思路,构筑“药、医、养、健、游”大健康产业体系,以生物制药产业为核心带动,以医疗服务产业为重点,以养生养老养心产业及运动健身体育产业为辅助,以旅游度假产业为亮点补充,构建健康医疗全产业链发展模式。重点以生物医药产业园为平台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集群、以大基因中心为平台打造大基因中心产业集群、以生物环保产业园与生物装备产业园为平台打造装备制造产业集群。

    此次报告厅采用了200席位的PLEXUS PL-IR800系列同声传译系统,为中外参会人员信息交流提供更好的平台,该系统采用数字红外采样调制技术,采用A/D和D/A转换数字编码技术调制传输,单机可同时传送8个通道的语音信号,属于现代同传会议保密性较强,发射功率覆盖范围较广的一款强抗干扰的数字红外同传系统。

同传接收单元..jpg

    参会人员在进行现场交流时,外部音频信号送至PL-IR800P主控机,主控机通过专用多芯电缆将音频信号送至PL-IR800T译员单元话筒,翻译后的音频信号同步传输至主控机,主控机通过同轴电缆将调制后的信号输出至红外辐射板PL-IR800S,红外辐射板将多通道译音辐射到会议室空间,与会人员通过PL-IR800R红外接收单元接收收听译音,整个音频信息处理过程非常迅速。

    考虑到用户需求的多样性,PL-IR800系列还具有PC/CD/MP3等信号的同步输入和输出功能,无论是发言人声还是多媒体音乐,旁听单元都可以实时接收,所有的设备都只需要在会议前连接好,就可以开始进行一场轻松的学术讲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JUSBE会议系统应用于深圳前海学校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PhiliCube亮相CCBN2019 助力“智慧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