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ED供应链齐爆发 LGD至2020年产能将增13倍

佚名 2017-09-05

    LG Display正在扩大OLED市场。 

    LG Display公司首席技术官Kang In-byeong在釜山举行的IMID 2017演讲中指出,LG Display未来的计划“OLED是领先未来显示行业的替代技术”。

OLED供应链齐爆发 LGD至2020年产能将增13倍

    首席技术官Kang In-byeong说,在2020年前大尺寸OLED的产量将会提高7倍,并引领具薄如纸、音效整合、可卷曲及透明性的技术走向。而LCD的定价上限就会再被压缩降价。

    LG Display最近在中国投资了Gen8.5,预计将在坡州(Paju) P10工厂投资Gen10.5 OLED批量生产线。

    另一方面,对于中小尺寸OLED的发展上,他们计划快速追赶柔性OLED的技术。LG Display正在批量生产柔性OLED面板,用于LG Display的下一个智能手机V30,即下一款智能手机,并准备在龟尾E5量产。

OLED供应链齐爆发 LGD至2020年产能将增13倍

    此外,他们还计划投资89.6亿美元(10万亿韩元),再加上Gen6线,预计到2020年将增加当前产能的13倍。

    LG Display对OLED积极的投资,计划2020年将其OLED销售部分从5%提高到40%。

    目前,大尺寸OLED持续增加产能和产量,LG Display将来会扩大销售(索尼、飞利浦及松下)主导高端电视市场。中小尺寸的OLED大批量产的成功将决定LG Display是否按原计划执行其规划。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