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户外广告活动--温控激活

56iq编译 2017-09-06

    随着天气回暖,Diageo(全球最大的洋酒公司)继续推出Smirnoff Cider夏季活动,推出了新的动态户外数字标牌,当室外温度达到19度时会被自动激活。

    活动由Posterscope、Carat负责设计,旨在吸引人们在正确的时间注意室外温度变化并享用饮料,同一时刻,屏幕会开始对Smirnoff伏特加果酒系列的宣传。

    该活动使用实时天气和温度数据来触发,并通过移动、社交和应用内定位数据来确定用户的行为举止和观众热点并由此确定主屏幕位置。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是品牌数字营销的最佳伙伴。

    活动中涉及了Smirnoff?Cider的两种酒类味道变化。活动从最初的标准化执行,到后来的依必要温度条件而变化。

    活动优先考虑了有一定库存的零售商附近的人流集中区,且选择了一周、一天中最适合社交互动的时间段。

    Diageo公司Smirnoff业务负责人Sam?Salameh说到,“Smirnoff?Cider有三种独特的口味,Passionfruit&Lime、Raspberry&Pomegranate以及Pink?Grapefruit。通过根据对天气条件作出反应的强有力的行为数据而创建一个活动,可以让我们在他们对某类消息传递最有反应时,能够快速在对应的时间和地点接触目标受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