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芝发布24寸星战主题电视 专为卧室书房打造

晶捷 2017-09-06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很多家庭除了为客厅配备一款电视之外,针对书房、卧室这样的小型空间也不例外。而诸多彩电厂商也开始将目标瞄向了这一领域。近日有相关媒体报道,东芝就以星球大战为主题,推出了一款24英寸星战主题电视。

东芝发布24寸星战主题电视 专为卧室书房打造

    据了解,东芝这款电视在边款上设计了星战风暴兵的黑白配色,并搭配有X翼飞行器和星战logo,整体外观显得格外精致。

    同时,作为一款星战主题电视,开机画面也加入了星战logo,而关闭时则会出现第一秩序风暴兵,不论是开机还是关机都会响起光剑的音效,可谓是科技感爆棚。

    另外,东芝这款24寸电视还支持Wi-Fi连接、配备了2个HDMI接口,至于其他配置信息以及价格、发售时间目前都没有公布。如果你也喜欢这款电视,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芝推出首款OLED电视机X97东芝推出首款OLED电视机X97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