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很有吸引力 43寸小米电视4A售价不到两千

凌云 2017-09-06

    随着上游面板价格的下调,小米电视率先打响了降价第一枪。据笔者近日获悉,小米电视4A标准版43英寸L43M5-AZ液晶电视售价仅1999元,而且该价格还包含了运费,可谓是颇有吸引力。

    小米电视4A标准版43英寸L43M5-AZ液晶电视作为旗下主打机型,搭载了人工智能语音功能,只需小米蓝牙触控语音遥控器上的一个语音按键便可实现关键词搜索、热度排行、开启应用游戏、查询天气日历、多轮对话、控制电视、片名点名、明星找片、影视百科、智能纠错等10大类语音交互功能。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用起来都是相当方便的。

小米电视4A标准版43英寸L43M5-AZ液晶电视

    同时,小米电视4A标准版43英寸L43M5-AZ液晶电视还搭载了Amlogic T962 4核64位高性能处理器;存储组合为2GB内存+8GB闪存,满足了用户对速度的苛刻要求,这也已经是目前电视业界的领先水平。

    在画质上,小米电视4A标准版43英寸L43M5-AZ液晶电视同步支持HDR10和Hybrid Log-Gamma,提供了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使得暗部更暗,亮部更亮,让画面栩栩如生。 另外还搭载了第6代画质引擎,比上一代有4处升级,优化锯齿、提升明暗对比度、降低振铃、动态降噪  。

    音质方面,小米电视4A标准版43英寸L43M5-AZ液晶电视搭载了2.0双声道跑道型全频扬声器,搭配Dolby Audio、DTS-HD音频双解码,让声音更清晰明亮,听清音节的起伏韵律。

    在接口配备上,小米电视4A标准版43英寸L43M5-AZ液晶电视标配2个HDMI 2.0b接口、2个USB 2.0接口,以及AV、以太网等必备接口,可以轻松的将电脑、音箱、游戏机等设备与电视机连接,创造更多的娱乐可能。

    编辑点评:作为主流热卖机型,小米电视4A标准版43英寸L43M5-AZ液晶电视画质、功能以及音质方面,满足了大多数普通消费者的需求。目前仅1999元的售价也相当廉价,值得大家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