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6399元的创维43寸电视 看了配置觉得很值

凌云 2017-09-06

    在彩电阵营中,43英寸电视的售价基本上在2000-3000元内,不过创维有一款43英寸43Q7电视售价却高达6099元,可能很多人觉得价格高的有点吓人,但是你看了配置之后,会认为这个价格还是很值得。

    首先从外观设计上,创维43Q7采用了与苹果高端产品相同的金属亮黑工艺,神秘的黑色和光洁的表面相得益彰,深邃而闪耀的奢华质感标志了电视行业工艺水平的新高度。同时该电视还延续了经典的三层一体化模组和无边贴合工艺,再次引领行业风向。

创维43Q7

    其次在画质上,创维43Q7则搭载了纯色技术,纯色技术是新一代的色彩提升技术,通过光纳米材料吸收背光源杂光,从而提纯背光源色彩。纯色技术就是在广色域的基础上,利用光纳米材料吸收杂光,得到纯净的红绿蓝三原色光。原色更纯,彩色更真。其中光纳米材料是一种直径在1nm左右的微型粒子,可吸收背光源杂光,大幅提升色光纯度。其“纯色技术”画质更是荣获Dolby Vision认证,被誉为色彩最真的液晶电视。

    还有就是系统应用上创维43Q7搭载的是最为出众的酷开系统5.8,在原有5.5版本的基础上,优化了系统架构,占用内存减少,配合全新的DDR4内存,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行速度,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操作体验。43Q7的芯片是行业顶配的30核,但这还不够,决定电视运行速度的还有内存,43Q7用的是第四代内存DDR4,运行速度是第三代内存DDR3的两倍。

    另外在音质上,创维43Q7配置了JBL音响,设计了超大的腔体,为普通超薄电视的两倍,腔体大声音才立体,声音更具立体感,听者身临其境。创维43Q7的JBL音响还采用了发烧级音响才会使用的智能三分频技术,根据频段分别匹配高、中、低音扬声器独立发声,高音细腻丰富,中音清晰,低音震撼,各部分绝不含混在一起,听起来更清晰立体。

    最后在内容上,创维43Q7影视资源相当丰富,拥有爱奇艺平台,资源海量且内容新鲜,想看《射雕英雄传》、爱奇艺自制剧?创维43Q7的会员让你可以抢先看4集。而且会员可享专属网络,无需缓存高峰期也能流畅看。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43英寸电视,创维43Q7从外观,到画质,再到内容,都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特别是出色的画质表现,更是得到了诸多用户的夸赞。目前该款电视6099元的售价还是值得大家拥有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