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助推企业创新发展|任学锋调研奥威亚广州总部

pjtime资讯组 2017-09-06

    9月4日,广东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莅临奥威亚广州总部调研,观看产品演示,听取情况汇报,并与企业就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问题开展座谈。他对奥威亚公司以技术创新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成果表示赞赏,对公司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方面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夸奖道“这是一家非常优秀的企业”。

    任学锋书记参观了奥威亚录播系统的全自动跟踪技术和交互录播的互动演示,重点考察了公司多项国内首创的核心技术。

    随后,任书记与公司创始人欧俊文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奥威亚公司自2005年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只有几名员工,到拥有专业团队近500人,销售网络覆盖全国31省市,共设立办事处30余处。公司重视科技创新,拥有13项专利权,86项软件著作权,知识产权转化运用达到100%,核心技术领先同行业产品3到5年。

    凭借科技创新的优势,奥威亚先后承担了国家级、省市级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省市级工程研究开发中心等政府项目、广东省产学研重大协同创新项目,还获得了市专利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奖励、首批广州市“小巨人企业”、“开发区瞪羚企业”前20强荣誉称号。

    任书记指出,广州着眼于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支撑作用,大力支持像奥威亚公司这样在信息技术领域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的企业主体,进一步增强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功能,探索知识产权成果转化运用的新机制、新路径,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法律法规和综合管理体制。为广州地区打造知识产权高地,增创广州营商环境新优势作出示范。

    奥威亚将抓住广州深化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的机遇,适应新技术、新产业、新人才集聚集群集约发展的需要,按照国家与市政府的要求,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管理体制和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服务功能,助力广州提升创新能力。 

    黄埔区区委书记周亚伟,区长陈小华陪同考察,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同方艾威康助力全球AI挑战赛同方艾威康助力全球AI挑战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4
全国培训发力,中庆抢人工智能市场先机全国培训发力,中庆抢人工智能市场先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专家在线示教 南电直播脊柱骨科手术专家在线示教 南电直播脊柱骨科手术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3
刘延东: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刘延东: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