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舒尔GLX-D Advanced数字无线系统正式开售

pjtime资讯组 2017-09-07

    舒尔公司上周(9月1日)宣布,早前于美国NAMM展会上亮相的全新GLX-D Advanced数字无线系统正式开售。

    GLX-D Advanced数字无线系统是广受好评的GLX-D系列的新成员,且特别为固定安装需要做出了很大程度上的改良。

    新型GLX-D Advanced数字无线产品是一套增强版产品,除了全新的GLX-D Advanced频率管理器之外,系统还提供机架安装接收机、远程天线和配件,能方便地适用于各种环境,包括小型的演出场所或个人演出、教育机构、礼堂、会议室、健身中心,以及有需要安装多个无线系统的活动场所,为用户带来安装简便且音质出色的音频设备新体验。

全能!舒尔GLX-D Advanced数字无线系统正式开售

    GLX-D Advanced让更多采用多系统安装应用的客户有机会享受数字无线的强大功能,包括可靠的射频性能,适用于多系统安装;自动频率管理功能可扫描射频环境,轻松找到适合的最清晰通道;用于远程天线管理的完整附件套装,可提高每个环境下的系统性能;卓越的数字音频功能和智能可充电电池,为用户带来清晰的音质并节省成本。通过舒尔特有的频率管理器,GLX-D Advanced用户可以无缝、自如地在典型条件下同时运行多达9个通道的系统(最优条件下11个通道)。

全能!舒尔GLX-D Advanced数字无线系统正式开售

    凭借新型机架安装式配置,GLX-D Advanced最多可通过频率管理器连接6个GLXD4R接收机,创建可同时使用的机架式系统群组。同时,为了简化安装,频率管理器通过现有的射频线缆,使用专利数据通信技术,自动为6个接收机分配最佳频率。

    此外,如将两台频率管理器连接在一起,就可使用额外的机架安装系统。这种机架式安装方式,结合强大的射频性能和更多的通道数,使GLX-D Advanced成为多系统安装应用的绝佳选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alrec Summa用于全运会4K + 全景声制作Calrec Summa用于全运会4K + 全景声制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5
华汇音响产品助阵《蒙面唱将猜猜猜》华汇音响产品助阵《蒙面唱将猜猜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5
定向声技术--“传音入密”梦想成真!定向声技术--“传音入密”梦想成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1
互联网法院,内部音频设备这般分工合作互联网法院,内部音频设备这般分工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1
舒尔发布全新的Super 55 典雅黑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6
舒尔GLX-D Advanced数字无线系统正式发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4
舒尔和神州数码签约,致力会议音频事业舒尔和神州数码签约,致力会议音频事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1
SHURE舒尔用技术赴一场世纪的约定SHURE舒尔用技术赴一场世纪的约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