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睿显转战各大会议 阅片显示器受好评!

pjtime资讯组 2017-09-07

    8月,广州到重庆—1907公里,

    重庆到江西—1254公里。

    山一程,水一程,山水又一程,

    睿显马不停蹄的奔赴在路上。

    8.11日广东省医学会第十六次放射医学学术会议暨第六次影像技术学学术会议,广东省放射专家齐聚广州进行专题报告、论文交流、专题讨论。睿显也在现场展示了适用于阅片环境的灰阶竖屏显示器,并受到现场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8月,睿显转战各大会议 阅片显示器受好评!

    8.25日2017年影像技术学术年会中,睿显产品与重庆境内的医学影像界大咖亲密接触——现场操作体验睿显双屏显示器,大咖们体验过后纷纷表示信息智能时代的确是方便许多,双屏完美解决了阅片与写报告需要不停切换的问题,并衷心祝愿我们能越做越好。

8月,睿显转战各大会议 阅片显示器受好评!

    吉安市放射学会第三届二次学术交流会几乎与重庆放射年会同时召开,江西省的放射年会也同样精彩纷呈,大家在会议上交流了学术上的看法,在医用显示器体验方面我们也收集到实用的建议,与使用者亲密接触,不断的改进,只为给医生更好的阅片体验!

8月,睿显转战各大会议 阅片显示器受好评!

    睿显始终在路上,贴近客户,了解客户,正视客户体验,不断改善,做让国人看得起病看得好病,让医生使用更舒适更省心的显示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艺卓发布500万像素医疗显示器GX550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5-16
德为会诊产品风华竞展 夺目CCR2016德为会诊产品风华竞展 夺目CCR2016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11
多点执业政策放宽了,你肯定需要这个!多点执业政策放宽了,你肯定需要这个!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韩国BTC公司推出“百变”双屏显示器韩国BTC公司推出“百变”双屏显示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07-12-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