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速V2 Conference7.0:全面升级,全新界面,全新体验!

pjtime资讯组 2017-09-08

    威速始终走在为用户提供高可靠、高性能、高适应性的音视频通讯能力的路上,此次V2 Conference7.0的发布,从功能到UI界面均得到大幅度的优化,让视讯协作更加便捷,为用户提供全新的交互体验!

    全新UI界面设计

    V2 Conference7.0从PC端至移动端均采用全新的界面设计,增强会议视频显示,方便用户在会议中更为清楚的看到对面画面,同时在操作体验上也得到深度优化,功能按钮经过科学排布方式,让用户得到更为便捷的使用体验。

    Windows终端界面

    移动端界面

    功能介绍

    V2 Conference7.0拥有丰富的会议和协作功能,采用独有的音视频编码专利技术,在回声抑制、带宽自适应能力等方面表现突出。全面的数据功能包括电子白板、文档共享、文件传输、网页协同浏览、桌面共享、外接屏幕、应用程序共享、电子投票、电子举手等。并且拥有完善的管理机制,支持从准备会议到会议介绍的全程管理,同时具有可靠的安全保障,能确保信息传输的安全可靠!

    客户端主界面功能介绍

    会议使用功能介绍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亿联视频会议新品引中国创客齐关注亿联视频会议新品引中国创客齐关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6
V2视频会议成功应用于智慧党建V2视频会议成功应用于智慧党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9
威速一体化终端V2-A10快速使用技巧!威速一体化终端V2-A10快速使用技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6
威速一体化会议硬件终端再度推陈出新!威速一体化会议硬件终端再度推陈出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3
一键沟通 威速轻会议服务重磅出击!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