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创与百度网讯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pjtime资讯组 2017-09-11

    2017年9月6日,威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创股份,002308)(以下简称“公司”)与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度网讯”)本着平等互利与共同发展的原则,就双方在百度云业务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正式签署《“智慧幼教”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

    合作内容

    1、合作双方经友好协商,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智慧幼教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幼教产业升级。百度网讯利用其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云计算方面的技术优势,为公司提供包括但不限于人脸识别、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视频分析、云计算平台和深度学习平台等方面的技术支持。公司充分发挥其在幼教资源方面的优势,利用积累的幼教课程大数据,完善传统幼教模式,推动智慧幼教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的幼儿园落地实施。

    2、百度网讯利用其技术优势,为公司提供基于百度云的相关技术支持,例如产品架构技术支持和培训认证等。双方将确定各自的技术层面对接负责人,定期交流,以加深沟通,促进对各自现有的技术架构和技术体系的相互了解。

    3、合作双方通过市场资源共享,建立威创和百度云平台相结合的市场推广机制。双方利用各自领域优势,通过市场活动加深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品牌的共同推广。

    4、框架协议由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盖章方为有效,有效期 3 年。

    关于此次合作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与合作方建立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且双方充分利用各方的优势开展业务合作,进一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共同打造智慧幼教行业解决方案,为公司推进智慧幼教战略具有重大意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LP激光无缝大屏在数字城管领域的应用DLP激光无缝大屏在数字城管领域的应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赢康参与建设维护中国移动集团网管中心赢康参与建设维护中国移动集团网管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GQY发布2017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8
威创股份2017年半年度业绩快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