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性OLED该怎么用?看LG的示范

Sandy 2017-09-12

    LG日前公布了世界上首款77英寸柔性、透明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3840 x 2160级别,透明度有40%,卷曲可达到80°。

   至于这款显示屏有多高, The Verge拿阿汤哥做了一个比喻:在汤姆·克鲁斯不穿鞋的情况下,这款77英寸的显示屏还要高那么一些。LG表示类似的面板以后将大量用在商场展示或广告牌,当然作一块试衣镜也是不错的选择。届时顾客不用一件件的去试穿,就可以在这块OLED屏幕面前看到自己试穿的效果,是不是很神奇 。

    目前LG已经将这块OLED屏幕做成了智能试衣镜,并正式投入测试和使用。同时,LG也展出了其他柔性OLED屏幕,其弯曲程度惊人。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松下、三星也在筹备有关柔性OLED屏幕的事情,或许这将标志着下一代显示技术的来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9CCBN世纪睿科集团精彩继续2019CCBN世纪睿科集团精彩继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4月份液晶显示器面板价格止跌作者:佚名  19-04-01
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3-28
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LG计划未来发布48英寸OLED电视作者:佚名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