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Material Science加入TADF发光体研发竞赛

叮当 2017-09-13

    韩国OLED化学制造商Material Science开始研发蓝色TADF发光体,希望成为首家提供高效蓝色发光体的公司。

    据OLEDNet报道,Material Science已经完成了一种新型荧光蓝色发光体及主系统的开发,当前的目标是向三星和LGD供货用于AMOLED商业化生产。

    Material Science目前向OLED制造商提供ETL和HTL材料,2016年销售额达580万美元。公司预计2017年销售额将超880万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作者:那山那水  19-03-08
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刚柔并济,赛普科技呈现未来显示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