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引擎的力量!新华三大数据产品重磅发布

pjtime资讯组 2017-09-14

    9月12日,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在郑州举行大数据产品发布会。在这场题为“数据引擎的力量”的发布会上,新华三正式发布了包含8大引擎在内的新华三大数据产品DataEngine。此次活动是新华三郑州大数据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整体亮相,也吹响了新华三加速进军大数据领域的“号角”。

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致辞

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致辞

    大数据是新华三新IT技术战略体系中的重要一环,新华三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于英涛指出,数字经济的核心是数据,大数据则是驱动数据创造价值的关键手段。作为“应用驱动,云领未来”新IT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华三将依托郑州大数据公司,打造大数据产业与生态应用中心及创新基地。通过推动大数据技术的应用普及,帮助用户更好地实现新IT转型,助推各行业数字化变革。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大数据产品线总裁孙德和发表主题演讲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大数据产品线总裁孙德和发表主题演讲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大数据产品线总裁孙德和表示,城市数字化转型需要具备两种能力:一是前沿技术跟踪能力及产品开发能力,二是要具备敏锐市场嗅觉,把握需求,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有了这两种能力,还需要构建城市大数据中心,以“数据引擎”为抓手,招商引“智”,通过创业、创新,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孙德和表示,未来几年,新华三大数据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研发队伍将扩充至1000人以上,达到30亿元人民币以上的年产值。

    此次正式发布的全新大数据产品DataEngine,是新华三在大数据领域创新成果的一次充分展现。通过8大核心模块,构建完整的大数据平台,实现全流程数据服务可视化,分组分域的数据资源管控。

    新华三DataEngine大数据平台打通了从数据源到行业应用之间的数据通道,能够帮助用户采集、处理、管理数据源中的不同类型数据,数据采集效率相比于传统方式提高了40%,应用开发效率提高30%。并且该平台还可以根据不同行业大数据应用的特性需求,进行个性化展现和数据挖掘。

    借助DataEngine大数据平台,新华三与合作伙伴开展了紧密的产业生态合作,并已经在政务、公安、高校、医疗等行业推出了完善的大数据解决方案。在此次发布会上,咸阳市委网信办、郑州大学、河南省人民医院的嘉宾分别分享了智慧城市建设、数字化校园、大数据辅助精准诊疗等应用实践经验,为广大行业用户未来踏上大数据之“旅”,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

 

    随着数字化转型浪潮的不断加速,新华三将继续加快大数据战略落地,通过聚焦平台和数据服务,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构建更为强健的大数据生态体系,为中国的数字经济腾飞,贡献数据引擎的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视频会议系统应该如何保养?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新华三携全新智能终端产品亮相CES新华三携全新智能终端产品亮相CES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2
新华三助力北京地铁信息化建设升级新华三助力北京地铁信息化建设升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8
新华三助力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新华三助力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一朵云”托起“智慧城轨”“一朵云”托起“智慧城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