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 4K HDR电影投影机展会预告

佚名 2017-09-14

    2017广州高级音响唱片展将于9月15-17日,在广州东方宾馆盛大举行。杰伟世建伍(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于东方宾馆会场5楼547展厅,演示【睿不何挡】的细致4K影像,展示型号DLA-X5900BC为同级产品的尖端份子。

JVC 4K HDR电影投影机展会预告

DLA-X5900BC产品形象

    JVC DLA-X5900BC

    JVC(杰伟世)DLA-X5900BC投影机配置了全新的高功率灯泡, 亮度大幅提升至1800lm, 同时针对4K高画质影像, 独有的第7代D-ILA Device,将像素间隙减进一步减少,有着更高的光效率, 配合新款灯泡实现更细致, 更明亮的4K高质影像。 新增低延时模式让电脑和游戏爱好者感受特大画面全新视觉体验, 利用镜头记忆功能可以实现2.35:1超宽画面/16:9无缝转换,全范围展现不同片源格式画质最佳效果,所有2017 D-ILA投影机全面支持HDR,HDCP2.2等等新世代UHD蓝光格式特性。配合e-shift4影像重组优化处理最高4K(60P)信号输入,大幅改善图像质量。

    主要特点

    第7代D-ILA显像晶片 兼容全规格原生4K信号(如4K60p 4:4:4;4K60p 4:2:2/36bit;4K24p 4:4:4/36bit)

    对比度400,000:1;大功率光源提供高流明输出

    Dual Full Speed 18Gbps HDMI / HDCP 2.2兼容输入

    兼容4K流媒体设备和UHD BD内容;兼容DCI色彩空间

    新增低延迟模式;自动HDR(高动态范围)图像预设;运动增强(2D,3D,4K)

    多像素控制(MPC);MPC使用4K60P(最高4:4:4)信号

    2倍电动变焦镜头(1.4:1 - 2.8:1)、5组用户预设的镜头记忆

    JVC校准软件附带的手动Gamma控制、6轴颜色管理系统

    Control4 SDDP(简单设备发现协议)

    超静音操作(21db /低灯)

    主要参数

JVC 4K HDR电影投影机展会预告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VC推出Beyond 全球首款8K D-ILA电影投影机JVC推出Beyond 全球首款8K D-ILA电影投影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