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备一流音画质表现 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

凌云 2017-09-14

    对于以视听为主的电视来说,音画质绝对是核心。而说到具备超高音画质表现的产品,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算得上是其中之一。

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

    据笔者了解,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采用HDR电影级专业调校,在大多数产品的HDR还停留在HDR的解码层面时,NU7700系列严格按照专业电影背光调校标准进行调校,亮度和颜色曲线均与HDR10标准高度吻合,画质更出色。

    打造顶级的画质效果,才能造就影院级的视听享受。在优良画质面世之时,顶级的音质自然也随之而来。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采用双模共振超声波密闭音响箱体,通过空气震动直接传导入耳,可呈现3倍体积的传统倒相式音箱的低音表现力,让低音表现更加醇厚、有层次,海信将这一获得专利授权的音响技术命名为空气声场。

    据悉,海信首创的这一空气声场技术,一举颠覆过去60年传统倒相式音箱结构设计,首次以低于60Hz的低音域表现让电视音质的灵魂——低音得到完美的展现和释放 ,从而开辟超大屏彩电的“私人影院“新属性和新价值。

    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除了具备优秀的ULED显示技术和强悍的音质表现之外,在产品设计方面也是十分突出,整机采用极致无边框设计,边框窄至2mm,从观看者的角度极大地延伸了视野范畴。而外观设计也是延续了海信一直以来的时尚大气风格,在NU7700正反面都采用了全景一体式设计,无论前框还是背板,均未采用一颗螺钉,工艺非凡,能够更好地与家居环境相融合。

    智能设计方面,海信ULED电视NU7700系列搭载多点WiFi,采用MU-MIMO WiFi技术,让电视专享WiFi,相比普通电视的wifi速度提升了近三倍。另外,针对视频播放推出智慧观影模式,在线视频2秒启播,较普通电视提速60%,配合多点WiFi,观看更流畅。

    可以想象,一个在制作工艺以及产品创新上不断加码,同时坚持打造“匠心”画质的一线品牌,海信为消费者带来了最接近真实世界的音画效果。从全球彩电业技术创新趋势来看,海信也在国际市场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打开了全新的局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