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抱怨了 你的客厅可能需要一台这样的电视机

晶捷 2017-09-14

    电视机作为客厅的视听娱乐设备,相信很多朋友在家看电视时都有过这样的尴尬经历,要么找不到遥控器,要么遥控器一大堆,不知道哪个是电视遥控器、哪个是机顶盒遥控器,总是在几个遥控器之间来回倒腾;更让人烦恼的还有遥控器按键太复杂,想要找到自己喜欢的节目,遥控器上的每个按键几乎都要按一遍,着实让人心情大为不爽。

    面对以上尴尬经历,可能你需要这样一台电视机,无需动手操控就能收看到自己想要看的节目。那么可能很多朋友会有疑问,这样的电视机有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下面笔者就为你推荐一款非常不错的人工智能电视,它就是TCL P6。

 TCL P6

 TCL P6

    TCL P6搭载人工智能——小T,能够实现更为智能的电视人机交互,并且伴随着使用习惯的大数据、云技术分析等等,人工智能小T能够自主学习,自定义用户喜好标签,实现个性化影视内容推荐。

    TCL P6目前还能够实现无遥控语音、图像识别、声纹识别,坐在沙发上对着电视喊出指令即可实现1秒极速应答,真正做到解放双手,实现人与电视之间随心所欲的交互,诸如资讯直达、影音直达、操控直达等操作都能应对自如。

    同时,TCL P6还支持一个多屏互动的动能,它是基于智能互联系统,通过手机和电视无线连接,从而完成多个屏幕之间的互动,不仅有着更加开阔的视野,也有大家一起参与的快乐感。

    当然,作为一款出色的电视,除了非常突出的人工智能之外,TCL P6在画质上也是可圈可点,搭载有Q画质引擎,Q画质引擎以TCL研发的画质处理技术为核心,包含混合调光技术、精锐色域控制技术、智能局域控光技术、高亮度精控技术,从色彩、亮度、对比度以及稳定性等多个综合维度为消费者提供优异画质和震撼体验。

别再抱怨了 你的客厅可能需要一台这样的电视机

 TCL P6

    此外,TCL P6在音响方面也是极其出众,搭载了Conchs sound音响,声音效果极其出众,并有杜比DTS双认证、虚拟环绕声、智能听音场景。DTS双认证,双解码,无损音质,完美呈现;虚拟环绕声使得原音再现,能够让你找回曾经一直在错过的声音细节,打开电视闭上眼如同身处电影院,没有一丝杂音,一个音符或一根针从影片中掉落都清脆入耳。

    最后,TCL P6的颜值也是相当高,采用了无缝一体成型的机身,由一整块金属机身加工成型,真正的“无拼缝”,并且它还采用了高贵的曜石黑配色,整体看上去时尚感非常强。而且这款电视在薄度上也实现了突破,机身厚度方面只有7.9mm,还有机身边框更是达到了4.8mm,边框极窄,带来了宽阔的观影视野,科技感爆棚。

    相信家里有了TCL P6这样一款电视,不会再为找不到遥控器而烦恼,也不会再为繁杂的遥控器操作而崩溃。另外还有一个好消息,TCL新品P6首发期间,凡在国美电器提前预约此款机型者,可参与“选P6,抢红包”活动,有机会获得最高1000元红包奖励;凡在国美门店购买P6彩电者,均送价值300元一年的芒果会员卡,机会不可错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关于LED背光源 你需要知道的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