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课堂初体验!博浦公益课堂走进兰园小学

pjtime资讯组 2017-09-19

    “行星都是围绕太阳旋转的……”“我还看到了彗星、流星!”“哇,你看,恐龙真的在动!” 9月15日下午,由深圳博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的VR体验公益进课堂活动,走进了兰州市城关区兰园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微观体验。

    和黑板上画画,或看模型不同,学生们戴上博浦VR眼镜,直接展开了漫游太阳系、体验侏罗纪之旅,身临其境地观察着每一颗行星、每一只恐龙。一位同学边看边兴奋地喊起来,“我找到地球了,而且我还看到了月球,卫星,我现在正在飞往月球。另一位同学边看边说:“我看到了电影里的史前庞然大物复活,太是太酷了!”

    在本次VR体验课中,博浦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关于恐龙的结构知识的自然生物课。孩子们戴着博浦VR眼镜,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恐龙在身边奔跑、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接着,老师又用博浦3D VR课件展示了恐龙骨骼以及肌肉的结构,并讲解了相关的生物知识。整堂课,孩子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积极性和热情,课堂生动而有趣。

    “孩子们在这节课中热情高涨,现场的气氛也很热闹,看得出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课堂进行到了尾声,同学们依旧意犹未尽,老师们更是表示孩子面对书本中单调的文字往往缺乏兴致,久而久之便会对学习产生厌倦心理,而虚拟学习的环境为学生们提供了生动逼真的学习氛围,亲身去经历去感受比空洞抽象的说教更具说服力。

    深圳博浦科技是一家集虚拟现实教育产品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根据我国教育现代化建设和教育创新发展需要,将虚拟现实、3D显示、VR可编辑等技术与教育相结合,汇聚国际最先进的VR技术与仿真效果,推出适合中国教育行业使用的VR产品系列,旨在通过VR技术教学,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性思维,提高学生全方位多角度认知、体验事物的能力,以促进当今教育理念与教育方法的改革。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凡拓创意 让“亳州剪纸”动起来凡拓创意 让“亳州剪纸”动起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8
昱能科技新型FMM技术实现1000PPI昱能科技新型FMM技术实现1000PPI作者:叮当  17-09-07
博浦科技:2017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走势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博浦科技,VR教育的到来不会太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4
创意VR应用 让虚拟现实给生活添新意创意VR应用 让虚拟现实给生活添新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4
什么是VR,它能给教育带来什么?什么是VR,它能给教育带来什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