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盘里的神奇--最有趣的3D投影餐前秀

佚名 2017-09-19

    在比利时有一家餐厅,以全球最有趣的3D投影餐前秀而出名。 比利时制作团队Skull Mapping将餐桌变成创意秀场。利用3D投影将厨师做菜的创意影像投射到餐桌上。无需佩戴3D眼镜,就能裸眼看到立体逼真的虚拟人物。

    从餐桌上一个硬币大小的洞里,冒出一个迷你厨师,而餐盘则变成一个烤盘,小厨师开始在烤盘上烤牛排。

    3D投影将演绎小厨师煎牛排、切蔬菜的做菜情节,还有搬动叉子翻面牛排、赶跑迷你苍蝇的趣味桥段。

    据了解,此段餐前秀的全息投影,全由餐厅厨师本人亲自扮演,再通过全套真人动作捕捉模拟系统,生成小厨师动画。这一创新应用让客户等待上菜的这段时间不再无聊难熬,反而成为一种用餐的艺术。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KTV遇上SEEMILE,记忆深处之花重新绽放KTV遇上SEEMILE,记忆深处之花重新绽放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03
UGG采用3D投影提升购物体验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1-0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