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创商用显示阵营亮相台湾触控展

叮当 2017-09-19

    智慧显示与触控展览会(Touch Taiwan 2017)于2017年9月20日至22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期间,群创光电(Innolux)展示其最新的高端电视显示模块,量子点显示屏,无边框智能显示产品,电视屏幕及超窄边框显示屏。

    100英寸高亮量子点公共显示屏

    群创将首秀全球最大的100英寸高亮量子点公共显示模块,其采用高渗透率光刻胶,动态局部调光,高色彩饱和度LED,量子点和最新的高速显示驱动IC。其亮度为1200尼特,分辨率为4K2K(3840×2160),高动态范围,宽视角,快速运动去模糊。群创表示,该产品适用于广泛的商业用途,如大型广告屏幕。

    群创还推出了65英寸4K量子点电视模组。其拥有超过1000个动态局部调光区域,提供了超过1000尼特的亮度。量子点技术的运用使色彩输出BT.2020>90%,并使模块与OLED显示器相当,且成本更低,耐用性更佳。超薄背光腔模块设计技术的采用令直下式背光的整机厚度接近于侧入式背光模型。

    65英寸8K全视角显示模块和50英寸大型显示模块

    群创还展示了全球首款65英寸8K全视角显示模块,这是首款65英寸高端产品,具备高渗透率,全视角,超高8K4K分辨率(7680×4320),高色彩饱和度,超过1000尼特的高亮度。据群创说法,新的全视角偏光器技术可以有效减少全视角产品中常见的色偏问题。

    群创表示,50英寸大型显示模块中采用内部开发的双层显示技术,克服了制造过程中的瓶颈。在像素尺寸局部调光和1,000,000:1静态对比度的支持下,即便在黑暗的环境下夜景的暗部细节也能无光晕地真实呈现。

    50英寸无边框智能显示产品

    群创电视业务部总裁Jemmy Hung表示:“今年群创成品战略推出,群创的装配业务恢复将展示公司在系统集成方面的能力。高端产品和高利润产品将成为新的焦点。持续性的研发投入,颠覆性创新带来的产品差异化以及灵活的战略将使我们在全球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展会期间,群创展示了内部开发的50英寸无边框智能显示产品,其为在同一设施进行的一站式生产,从open cell到终端产品测试。群创还展示了由55英寸面板组成的大型电视屏幕。超薄1.8mm边框几乎实现了无边界的视觉延伸。公司称,方形面板令其可以在适当的支持系统下进行无限扩展,是商业领域的理想选择,如百货公司,机场,购物中心,电影院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8K显示进一步发展,a-Si 1G1D降成本8K显示进一步发展,a-Si 1G1D降成本作者:那山那水  21-11-02
供过于求:面板厂如何自救供过于求:面板厂如何自救作者:那山那水  21-10-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