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颜值控” 必有一款适合你

凌云 2017-09-25

    在一个拼颜值担当的时代,大部分年轻消费者选购电视机也开始讲究颜值,似乎一款电视的颜值比性能好坏更重要,而各彩电厂商为了提升旗下产品的颜值,不仅将电视机外观的机身设计越来越薄,而且边框设计也越来越窄,甚至已实现了无边框设计,壁挂在墙上犹如一幅壁画,凸显出了强烈的科技感。那么对于“颜值控”来说,当下哪几款电视能满足你对颜值的需求呢?我们不妨来看看。

    薄如纸的创维Wallpaper系列W9

    创维Wallpaper系列W9是一款OLED电视,其利用了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仅为3.65mm,薄如paper。

    更为考验技艺的地方在于,W9机身突破传统限制,与T-con板、电源、芯片、音响等完全分离,实现屏体颠覆性的无缝吸附式。别具匠心的分体设计,让创维W9变身为家中的工艺品。

创维Wallpaper系列W9

    虽然非常薄,但柔韧的特性足够保护它的安全。可以想象极具未来形态的创维W9,极大的节省了空间,甚至造就可便携式的屏幕。创维W9精致的时尚外观设计,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客厅娱乐的观影设备,科技实力更为重要。

    除了极其超薄的工艺,创维W9不仅在产品形态上追求极致,同时也引领了画质革命。它配备了OLED 4色4K自发光屏体,无穷大动态对比度,让漫天星空都清晰可见。

    更值得一提的是,创维W9电视还内置了“萨曼莎”管家语音系统,“萨曼莎”人工智能可以实现生活级语音的识别,可以全方位帮用户完成所有指令,无须用户手动点击遥控器上的语音按钮。

    不得不说,创维Wallpaper系列W9作为一款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新形态电视,颠覆了我们对传统电视的概念。巧妙利用OLED的特点,塑造新的形态,为我们的生活注入了未来元素,一股新潮流强势来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