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浠水一中体育场采用飞达双十线阵音箱扩声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7-09-22

    湖北省浠水县第一中学位于湖北南城经济开发区, 校园面积175亩, 建筑面积78000平方米。校园规划是由上海同济大学规划设计院设计完成,建筑风格既体现了欧式建筑庄重高雅的美感;教学楼、科技馆高大雄伟,图书楼典雅庄重;运动区,体育场结构新颖、设备先进。

    近日,飞达音响在浠水一中体育场安装了双十线阵音箱等扩声系统,该扩声系统由无源线阵扬声器FLS系列、专业扬声器FMS/GM系列、专业功率放大器FMA系列、电子周边器材、音频处理器等。

湖北省浠水一中体育场采用飞达双十线阵音箱扩声系统

    无源线阵扬声器FLS-3210,适用于礼堂、剧场、体育馆、户外演出等场所。这款扬声器箱体安全轻便,采用超低失真的分频网络,保证声音清晰、自然、细腻;外表喷耐磨防水漆,符合长期露天使用,铁网采用多层喷涂方式加工,户外使用不生锈,吊挂方式灵活简便。

    专业扬声器FMS-215E,适用于会议室、多功能厅、户外演出、慢摇吧等场所。此系列的扬声器是全频高声压高灵敏度音箱,覆盖范围广,定位精准,采用独特的高音电子动态保护电涂层,能承受风吹、日晒、雨淋等多种恶劣环境的考验。

湖北省浠水一中体育场采用飞达双十线阵音箱扩声系统

    专业功率放大器FMA系列,是一款技术先进、性能好、可靠性高、通用性强的优秀放大器。工作噪声非常低,超越了国际水平的信噪比,具备低频激励补偿功能,非常宽的输入动态范围。此功率放大器的功放电路采用了先进的智能控制强制散热设计,散热效率相当高,减小功放输出级的总体体积和重量,内置相当完善的保护电路。

    电子周边器材FSP-08EXII,为音箱系统提供安全、自动化的电源控制功能,可避免因设备开关对扬声器造成的损害事故,内置CPU,可实现无线智能联动控制功能,采用可拆卸万能插座,适配各种插头。音频处理器FDD-3060II的输入处理部分包含高切、低切、8个参量均衡、噪声门、增益、静音、相位、演示、连动调节等处理功能。

    湖北省浠水县第一中学采用的双十线阵音箱等扩声系统,所有的飞达音响设备已经安装调试完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enon新旗舰:DN-700AV机架安装接收机Denon新旗舰:DN-700AV机架安装接收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0
安恒利助力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大会安恒利助力中国-东盟博览会开幕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8
舞台设备质检正式纳入国家质检体系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5
互联网法院,内部音频设备这般分工合作互联网法院,内部音频设备这般分工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1
清凉莲花山,ZSOUND与您相约九重天清凉莲花山,ZSOUND与您相约九重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1
C-MARK 专业音响High翻广西克拉湾水上乐园C-MARK 专业音响High翻广西克拉湾水上乐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