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串流:Cabasse Stream Amp 100合并扩大机

pjtime资讯组 2017-09-22

1.jpg

    品牌历史超过60年的法国音箱Cabasse,产品线也加入了电子产品,包括一体式音响和扩大机,并且标榜具备数字串流功能,值得消费者注意。Cabasse Stream Amp 100是一台每声道最高50W输出的合并扩大机,具有两组音箱输出,可以双线连接音箱。配备丰富的输入接口,包括两组RCA模拟输入,让您可以连接家中其他的传统讯源,一组光纤可以连接其他的数字讯源,包括您家的电视,此外,前面板有一个USB type A的输入,可以外接储存设备,RJ45的网络输入,加上Wireless无线传输以及蓝牙(aptX),可说是数字模拟通吃。

    最重要的当然是它的网络连接,透过局域网络,您可透过行动装置轻松播放储存在网络硬盘里的音乐档案。也可透过装置播放音乐,再把音乐以WiFi或蓝牙方式传给Stream Amp 100来放。它还具有一组前级输出,让您可以外接其他后级。或者您觉得系统的低音不够强劲,它也有一个超低音输出,可以外接超低音,让您听的更过瘾。

    原厂撰写了专属App,可自行下载后使用,与Stream Amp 100最速配。躺在沙发上,滑着手机就可以放音乐、选歌、换曲,这还不享受吗?

2.jpg

    器材规格

    型式:数位串流播放器

    功率:50W x2

    总谐波失真:0.05%

    讯噪比:96dB

    模拟输入:RCA x2

    数字输入:光纤x1;USB x1;蓝牙apt-X

    输出:RCA x1;超低音 x1

    网络接口:RJ45(10/100Mb)、Wireless(802.11b/g/n -WPS 2.0)

    支持播放文件格式:WMA, PCM, WAV, AIFF, AIFC, ALAC, FLAC, MP3

    尺寸:91 x 218 x 19 mm

    重量:1.9K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功率强劲:Audiolab 8300MB单声道后级功率强劲:Audiolab 8300MB单声道后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0
微振也不能有:Stillpoints推出唱片镇微振也不能有:Stillpoints推出唱片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0
广州音响展 阿米纳隐形音响震撼登场广州音响展 阿米纳隐形音响震撼登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9
是DAC也是前级:McIntosh D1100前级是DAC也是前级:McIntosh D1100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