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C 总部领导一行莅临同辉信息参观指导

pjtime资讯组 2017-09-22

    9月15日,NEC 总部领导一行莅临同辉信息进行参观指导。中谷久嗣社长带领的参观团详细了解了同辉信息的业务发展情况,高度肯定了其快速稳定的业绩增长态势,并指出双方深入长久的战略合作,对于促进彼此共同成长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中谷久嗣社长一行参观了同辉信息产品方案体验中心,饶有兴趣地进行操作互动体验,对双方日后坚实的合作之路充满信心。

NEC 总部领导一行莅临同辉信息参观指导

    作为NEC全面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同辉信息从2010年开始携手NEC完成商用显示器战略部署,坚若磐石般的合作基础开启了双方日后再次联手的契机,2015年,与NEC签署商务投影机合作协议,紧跟发展步伐,2016年与NEC联袂开拓电影机市场,一系列深度战略合作,让同辉信息与NEC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不断加快圈地运动,扩大市场版图。

    自合作以来,三大业务均稳定增长,如影院业务,通过同辉信息一年的不懈努力,2016年销售额突破2亿元,如此良好的开局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辉信息总裁戴福昊先生详细介绍了三大业务情况及同辉信息在技术、团队架构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同辉信息铺设了健全的销售和技术服务网络,积极响应全国客户需求。目前我们服务的重大项目如德勤、微软等,均得到客户高度评价,使同辉信息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NEC 总部领导一行莅临同辉信息参观指导

    中谷久嗣社长在听取同辉信息的报告后指出:“同辉信息是NEC忠实的合作伙伴及朋友,七年的友谊让我们彼此更了解,也更加信任。我们在多个领域合作,并实现合作共赢,这将进一步加强我们的密切合作关系,让我们的未来之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宽。”双方就业务规划及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NEC 总部领导一行莅临同辉信息参观指导

    作为具有百年悠久历史的知名企业,NEC始终保持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而同辉信息拥有强大的销售能力、平台能力、服务能力,与NEC资源互补,实现双赢。此外,同辉信息还进军VR/AR领域,加快新型业务布局,为教育行业注入活力,推动传统行业的改革与创新,助力NEC拓展更广领域。

NEC 总部领导一行莅临同辉信息参观指导

    古人云:千人同心,则得千人之力。NEC和同辉信息将继续携手开拓中国市场,深化合作关系,促进业务快速增长,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构建智慧显示生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走南闯北,共享NEC双色激光视觉之美走南闯北,共享NEC双色激光视觉之美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4
NEC双色激光电影机兰州新品品鉴会NEC双色激光电影机兰州新品品鉴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