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游戏控” 必有一款满足你

凌云 2017-09-25

    当下,随着智能电视的兴起,很多游戏爱好者都开始将目标转向了大屏幕电视上,而对于大屏幕电视玩游戏,笔者认为除了屏幕大,画质清晰之外,最核心就是中央处理器CPU、图形处理器GPU等配置要高,这样才能保障玩游戏的过程中不会出现卡顿的问题。为此,如果你是不折不扣的“游戏控”,那么下面这几款高配置电视一定能够满足你。

    TCL XESS电视55X3

    TCL XESS电视55X3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旗舰电视,这款电视在配置上采用了2GB RAM+8GB ROM的运存与存储以及全新一代MS838A芯片,MS838A芯片是在6A828机芯基础上进行硬件升级,同时做到与6A938机芯软件版本兼容,成为了在性能表现上既实用又高效的新一代芯片。

TCL XESS电视55X3

    同时,TCL XESS电视55X3还拥有4核CPU、4核GPU,主频高达1.7GHz,可以硬解码4K 10bit HEVC BT.2020视频,为畅快观赏各种视频保驾护航。并且还搭载了TV+OS 3.0智能操作系统,内置智能AR体感游戏,游戏资源非常丰富。

    除了硬件配置之外,TCL XESS电视55X3在采用的无机量子点显示材料体积仅为有机发光材料的万分之一,实现了色彩处理从微米级到纳米级的量级突破,并创新性的将量子点运用到超薄结构中,为消费者开启下一个显示时代。

    同时,TCL XESS电视55X3还具备“高、纯、久”三大优势。“高”就是色域高,色域覆盖率达157% (BT709),可以精准还原10.7亿种色彩;“纯”就是色度纯,色彩纯净度相比OLED提升约37.5%,相比普通电视提升58.3%;“久”就是色彩久,量子点是稳定的无机纳米材料,能够保证色彩恒久不褪色,色彩持久稳定可达60000小时。

    还有在音效方面,TCL XESS电视55X3的音响为TCL与哈曼卡顿深度合作后的结晶之作,采用了4个重低音扬声单元、2个高音扬声单元,具有0.6L的音响体积,以及40W的输出功率。通过实际试听体验,可以感受到无论是在人声、乐器还是重低音效果,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

    一款在音画质和配置方面都如此出色的电视,相信也是不少游戏爱好者的心仪产品,喜欢的朋友十一期间可以关注一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无边框全面屏 高颜值酷开43K6S电视无边框全面屏 高颜值酷开43K6S电视作者:雾里看花  19-03-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