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画质控” 必有一款震慑到你

晶捷 2017-09-25

    对于一款出色的电视机来说,画质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只有具备一流的画质表现,才能将影片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出来,才能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而说到一款电视机的画质表现,就不得不提及一些高端电视所搭载的画质提升技术,譬如Q画质引擎技术、OLED画质处理引擎技术等等,这些技术的运用,可谓是将电视画质表现提升到了一个全新高度,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盛宴。如果你是属于“画质控”,那么接下来这几款电视相信也一定能够震慑到你。

    不只局限于超清薄的电视:TCL P6

    TCL P6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具备高画质水平的超清薄电视,这款电视在画质技术上搭载了Q画质引擎技术,该技术以TCL研发的画质处理技术为核心,包含混合调光技术、精锐色域控制技术、智能局域控光技术、高亮度精控技术,从色彩、亮度、对比度以及稳定性等多个综合维度为消费者提供优异画质和震撼体验。

TCL P6超清薄电视

TCL P6超清薄电视

    同时,P6还拥有健康不闪的混合调光技术和健康不伤眼的防蓝光模式,从图像不抖动、画面不闪烁、光源不刺眼、观看更舒适,让用户在观看电视时,健康又舒心。

    另外,P6还搭载了全生态HDR技术,作为一项画质效果提升技术,HDR可以带来更高的画质亮度动态范围、更鲜亮的画面色彩以及更清晰的画面细节,为电视用户带来了全新体验。

    为了搭配完美的视觉效果,P6在音响方面搭载了Conchs sound音响,声音效果极其出众,并有杜比DTS双认证、虚拟环绕声、智能听音场景。DTS双认证,双解码,无损音质,完美呈现;虚拟环绕声使得原音再现,如临其境。

    其突出的表现,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是获得了诸多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并给予了高度评价,P6是TCL在通过深入调查研究消费者市场需求后充分发挥自身匠心工艺和品牌价值的精品,势必将成为十一期间最值得购买的电视之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超智慧全面屏电视 TCL 55A880U作者:凌云  19-04-08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