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美型生活风:森海塞尔Momentum系列添新成员

pjtime资讯组 2017-09-25

Sennheiser Momentum Free.jpg

    Sennheiser旗下主打复古美型生活风的Momentum系列,现在又多了一个新成员—Momentum Free入耳式蓝牙耳机。看到这边也许许多网友觉得奇怪,Momentum不是已经有一款In-Ear Wireless入耳式蓝牙耳机吗?为什么又推出一款Momentum Free?原来,Momentum Free舍弃了Momentum In-Ear Wireless的颈挂式设计,更为轻巧,收纳更为方便,做到真正的「Free」!

    这款全新的蓝牙耳机大体承袭Momentum In-Ear的外观,耳机外壳已铝合金为材质,并经过电镀处理,散发着铁灰色的金属光泽,而耳机外壳的后方,有着散发雷射光芒的Sennheiser Logo,象征着这款耳机与Momentum系列其它耳机同属一脉,即便Momentum Free设计小巧,但凭借其精致的外观设计,戴在耳朵上,也能迅速吸引众人的目光。

    Momentum Free搭载动圈式单元,采用最新的蓝牙4.2版本。本耳机除了支持aptX格式,让音档的取样率与位数不会因为蓝牙传输而产生受损外,还支持了aptX low latency格式,缩短数字传输发生的时间延迟,让您在手机上玩游戏不会发生声音与画面不同步的问题。

    Momentum Free也具备方便的连接性能,可同时与2个播放装置联机,配对列表也可储存至8组播放装置,节省配对所浪费的时间。此外,耳机上的Sennheiser Logo具有磁力,能让左右声道耳机吸附在一起,方便收纳。对于喜爱聆听音乐的人而言,Momentum Free绝对是个无拘无束的选择。

Sennheiser Momentum Free1.jpg

    器材规格

    Sennheiser Momentum Free

    型式:入耳式蓝牙耳机

    蓝牙规格:4.2

    支持档案:A2DP 1.2

    AVRCP 1.4

    HSP 1.2

    HFP 1.6 - HD Voice

    (Or higher)

    频率响应:15Hz - 22000Hz

    重量:小于40克

    联机范围:10公尺

    最小阻抗:28欧姆(被动)、480欧姆(主动)

    工作电压:3.0-4.2V

    电池:85mAh充电式锂电池

    编码方式:apt-X / apt-X LL /AAC/SBC

    耳塞尺寸:XS, S, M, L

    配对:可同时与2个讯源联机,配对清单能储存8个播放装置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威仕滕Westone 推出新一代监听耳机威仕滕Westone 推出新一代监听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5
舒尔推出无线蓝牙隔音耳机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9
美国原厂定制:JH Audio Lola入耳式耳机美国原厂定制:JH Audio Lola入耳式耳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1
音量控制多达118阶:谷津DA&T数字前级音量控制多达118阶:谷津DA&T数字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4
闻名不如见面 Sennheiser约你一聚闻名不如见面 Sennheiser约你一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