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塑造酷炫“星战”主题影院

56iq编译 2017-09-25

    位于内布拉斯州奥马哈的Alamo?Drafthouse影院提供的观影体验是独一无二的。其星球大战主题的影院大厅外部部署有16英尺高的光剑;大厅里还悬挂着巨大的“死星”,且能发射绿色的镭射光线。?此举,也缩小了与观众互动的距离。

    提名公司:Dimensional?Innovations,欧弗兰帕克,堪萨斯州

    地点:Alamo?Drafthouse-奥马哈,La?Vista,内布拉斯州

    项目名称:Alamo?Drafthouse影院

    类别:艺术&娱乐

    背景

    Alamo?Drafthouse影院团队说到,“我们想打造一个让我们在奥马哈及中西部地区独树一帜的电影主题大厅,并让前来观影的观众都能沉浸其中。当然,这件事自然而然地发生了,我们选择了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作为主题来打造更个性化的用户体验”。

    Dimensional?Innovations在过去与Alamo?Drafthouse影院特许经营的部分商业机构合作过。从开始到结束,这个项目花了大约一年的时间完成,并把他们的剧院大厅变成了一个真实的交互式星球大战场景。56iq数字标牌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已在诸多影院广泛安装部署,是影院创造互动用户体验、打造数字营销平台的首选。

    挑战

    在设计过程中最困难的任务之一是,如何对星球大战场景进行精确复制。

    Dimensional?Innovations还需创建一个技术交互的核心。此外,激光必须在白天、黑夜都能看见。

    最后,我们需要建立一个允许影院员工对“死星”进行内部访问维护的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方案之一是打造一个足以悬挂于大厅顶部的“死星”。 玻璃纤维由于其重量,耐用性和定制性而成为理想之选。

    为了让“死星”看起来更加逼真,我们将结合自定义图形、声音数据播放器、激光定制LED灯和寿命长达50000小时的灯泡

    我们还加入了一个灯光闪烁装置来强化“死星”被激活时的用户体验。

    结果

    砰地一声,影院启幕的报道覆盖了"Wired?Magazine"、"Entertainment?Weekly"等主流杂志周刊,同时,其大厅呈现出的酷炫效果还超出了预期。

    当《星球大战三部曲》问世时,这片空间迅速成为最受欢迎的影院之一。

    项目对于细节之处的重视,使得影院大厅成为了近几年里独一无二的空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对话Elo:触摸屏技术发展趋势作者:佚名  19-03-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